超夢幻水晶彩妝!REVLON注目新品Crystal Aura系列閃耀登場!
發佈時間: 2019.05.24

每個女生內心深處都有一顆少女心,對於閃爍和粉色系的物件可謂毫無抵抗力!知名彩妝品牌REVLON就一眼看穿大家的少女心事,推出「Crystal Aura Collection 幻彩晶漾閃亮系列」,五款限定眼唇彩妝單品以夢幻粉色水晶為設計概念,從水晶折射的特質而獲取靈感,並將其融入化妝品當中,打造出一系列夢幻閃亮的妝物,讓你散發獨一無二的光芒,再加上今年各個時尚單位在時裝週對閃亮妝容的加持,水晶彩妝定必成為人氣妝容!

品牌以破格的少女粉紫漸變色調搭配閃亮元素,設計出別樹一格的夢幻包裝,成功打動一眾少女的心。

Crystal Aura Lip Glow Gelée

幻彩晶漾閃亮唇釉 $108

注入高密度微細水晶閃粉的唇蜜,質感順滑不黏膩,塗上後會散發出隨光線和角度不同而折射出迷幻的粉紅光澤,更可薄塗一層並配搭其他REVLON有色唇膏使用,締造不同光感色澤。

 

Crystal Aura Glow Lip Oil

幻彩晶漾閃亮唇油 $108 (莓果紫紅、櫻花粉紅、蜜桃裸棕)

備有3款色調,混入珍貴粉晶的唇油,呈透薄油狀,令雙唇漾出水潤果凍光澤,輕盈滋潤。

 

Crystal Aura Putty Powder Eye Beam™

幻彩晶漾閃亮眼影 $78 (蜜桃裸棕、煙燻絳紫)

單色眼影藴含托帕石水晶的Tone-on-Tone同色系流晶閃粉,呈現豐富的色彩層次,適合於眼頭提亮或在眼窩中央營造明眸輪廓。

 

Crystal Aura Liquid Alloy Eye Shadow

幻彩晶漾閃亮眼影液 $89 (金屬銅、魔力紫)

品牌首度推出的眼影液產品,金屬系底色注入像鑽石般閃爍眩目的純銀閃片,為眼妝帶來極致高調的閃亮度,容易推開的質地,輕易打造bling bling眼妝。

 

Crystal Aura ColorStay™ Crystalized Eyeliner

幻彩晶漾閃亮眼線筆 $89 (太空銀、曜目金、亮銅棕)

這款晶鑽系眼線筆以Metallic流光色為主調,呈現三種超顯色矚目的金屬色系。幼細筆尖可精準畫出流順線條,使眼妝效果更出眾別致,既可單畫,亦可以沿著黑色晶鑽眼線締造閃耀光芒,提亮整個妝容,效果自然不誇張。

 

Info

銷售點:莎莎及指定屈臣氏的REVLON彩妝自助專櫃

客戶服務熱線:2890 0852

 

資料由客戶提供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