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秒輕鬆完成?塑造多層次眼妝!韓國innisfree雙色眼影閃亮登場
Kathy Man
文: Kathy Man
發佈時間: 2019.05.28

韓國innisfree繼早前推出的眉毛印章後,最近又推出一款美妝救星——就是以下這款海綿刷頭!官方指只需輕壓3秒,不需要繁複的步驟,就能塑造出多層次的亮眼眼妝!

這次推出的雙色眼影組合(My Eyeshadow Kit)的顏色選擇不算多,只有大地棕色和玫瑰粉色兩款顏色。女生們只需輕輕沾上眼影粉,然後印在眼蓋上;想打造深邃大眼的話,把刷頭邊緣的眼影粉輕擦在下眼線就完成。更貼心的是,眼影側的海綿設計,可以將多餘的眼影粉末印走。

(點撃圖片放大)

 

除了雙色眼影盤外,套裝附上的海綿刷頭設計也非常貼心。刷頭採用33度孤形設計,方便用家使用,而且側面印有的自然和深色兩個選項。女生可根據自己的喜好,自行調節沾取範圍,用法非常簡單。

 

My Eyeshadow Kit 雙色眼影盤套裝

玫瑰粉色  - KRW11,500(約HKD76)

大地棕色 - KRW11,000 (約HKD73)

最後提提大家,由於套裝並不包括刷柄,因此大家購買套裝的時候,記得要同時購買啊!

 

My Changeable Brush 001 Stick

售價:KRW5,500 (約HKD36)

 

想瀏覽更多產品詳情的話,可以到品牌官網查詢。價錢以官方為準。


資料、圖片來源:innisfree.kr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