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DHC X TOY STORY 潤唇膏&潔面卸妝產品!不用港元200有交易!Q版三眼仔、胡迪、巴斯光年登場!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6.12

DHC潤唇膏一向受不少女生歡迎,除了潤澤感十足之外,其外型方便易攜,是不少女生旁身物之一。適逢電影《TOY STORY 4》即將上映,DHC亦聯乘迪士尼Pixar推出全新限定TOY STORY包裝商品,除了品牌主打的潤唇膏之外,還有潔面卸妝產品,每款產品上均印有不同可愛圖案,喜歡TOY STORY的朋友一定要留意!

日本DHC X TOY STORY 潤唇膏

日本DHC X TOY STORY 潤唇膏

DHC x 迪士尼Pixar TOY STORY橄欖油護唇膏套裝(一套兩支)JPY1425、約HKD103

一套共有兩支潤唇膏,一支是印有可愛的三眼仔圖案,另一支則印有電影主角胡迪和巴斯光年。

護唇膏成分均含有初榨橄欖油和蘆薈提取物等,再加上甘草衍生物和維生素E等修護成分,都可以避免嘴唇乾燥,可以溫和地保護雙唇。

日本DHC X TOY STORY 潤唇膏&潔面卸妝產品

日本DHC X TOY STORY 潤唇膏&潔面卸妝產品


DHC x 迪士尼Pixar TOY STORY潔面卸妝套裝 (一套兩支)JPY2376、約HKD171

另外DHC還推出了以TOY STORY為設計的深層卸妝油與潔面泡沫商品的二合一套裝,兩款產品都是DHC的皇牌,它們在包裝上也花了不少心思,深層卸妝油上印有充滿活力的胡迪、巴斯光年和薯蛋頭夫婦圖案,而潔面泡沫商品則是以三眼仔為主角,非常可愛!

米奇米妮Lip Care Tint唇部護理商品(套裝售價為JPY 2343、約HKD169,單支購買售價為JPY 1242、約HKD90)

同場加映米奇米妮Lip Care Tintt唇部護理商品,米奇包裝的是透明色唇部護理商品,而米妮包裝內的則是粉紅色。兩款均含有天然保濕成分,不含防腐劑及香料。產品亦會根據嘴唇的水分含量、ph值和體溫改變顏色之外,也能保護嘴唇免受乾燥困擾。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到品牌官網查詢。

來源:dhc.co.jp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