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勞蘇、胡迪、巴斯光年齊集!美國LIP SMACKERS X PIXAR 電影角色潤唇膏套裝登場
Kathy Man
文: Kathy Man
發佈時間: 2019.06.18

迪士尼Toy Story角色一直是不少女生的心頭好。美國潤唇膏品牌LIP SMACKERS最近推出了一系列水果味潤唇膏組合,以PIXAR電影角色為造型。每款造型可愛又的骰,令不少粉絲都非常興奮!(價錢截至2019年6月17日)

這次推出的PIXAR角色造型的水果味潤唇膏組合,方便女生外出攜帶!最重要的是,套裝組合售價為USD28.5(約HKD224)。潤唇膏亦可單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官網查看,價錢以官方為準。

 

#Woody造型潤唇膏

Woody造型潤唇膏塗上嘴後散發出水果香味,令女生全日保持好心情。

 

# Buzz Lightyear

桃子味的Buzz Lightyear造型潤唇膏,芬芳的氣味令人難以抗拒。

# Lotso

粉紅色的Lotso造型潤唇膏,配搭香甜草莓味,讓人少女心爆發。

 

# Hamm

可愛的Hamm造型潤唇膏,配上清新的蘋果糖味,整體感覺很搭。

 

# Boo

Boo造型潤唇膏以莓子味為主調。

 

# Rex

Rex造型潤唇膏帶有濃濃的S'more香味,感覺甜而不膩。

 

圖片及資料來源:Lip Smacker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