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控」必備的單品提案!眼線筆、戒指、項鏈都有!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19.06.20

看著一間又一間的珍珠奶茶店舖遍佈全港,足以看到香港人的喜愛程度!但如果喝的已滿足不了身邊各位「奶茶控」,那以下這些珍奶單品又如何?

 

資生堂 ARTISTARMAKE X THE ALLEY 限定 液體眼線筆 共3色 (售價各日元1,296円連稅)

在香港非常受歡迎的珍珠奶茶,竟然也有化妝品!日本資生堂(SHISEIDO)旗下COSMETIC PRESS,與鹿角巷(THE ALLEY)合作,推出ARTISTARMAKE系列。其中一邊的星形印章可以用在臉部和身體上,為平凡的妝容添加點趣味感。6月20日起限量發售,共3色包括Blackberry Star x Black Liner、Raspberry Star x Brown Liner、Blueberry Star x Green Liner。

 

 

資生堂 ARTISTARMAKE X THE ALLEY 眼影 共3色 (售價各日元1,058円連稅)

這次的限定亦推出了閃閃發光的眼影,絕對是夏日妝容的必備品!

 

 

Q-Pot 珍珠奶茶雪糕戒指 共2色 (售價各日元5,200円連稅) 需預購

這珍珠奶茶戒指的像真度也太高了吧!絕對能吸引其他人的目光呢!

 

 

Q-Pot 珍珠奶茶雪糕項鏈 共2色 (售價各日元8,500円連稅) 需預購

 

Q-Pot 珍珠奶茶雪糕吊飾 共2色 (售價各日元6,000円連稅) 需預購

 

 

把這些奶茶單品穿在身上,再手握一杯珍珠奶茶,簡直是「珍奶控」的一大享受啊!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到各大官網查詢。

 

來源: ARTISTARMAKE, Q-Pot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