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薄荷綠色系」唇部產品合集!清新夏日氣息!亮澤唇蜜、潤色護唇膏!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06.28

清新粉嫩的薄荷綠充滿夏日氣息,除了服裝穿搭,亦可以應用於彩妝上!以下為大家整理了10款薄荷綠色系唇部產品,包括唇膏、唇蜜、潤色護唇膏。部分產品加入薄荷及滋潤成分,為唇部帶來清涼感。快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

 

CLARINS 凝亮護唇油 #06 清涼薄荷 (港幣$220.00)

這支CLARINS的護唇油使用獨特的配方 ,加入了榛子油及有機荷荷巴油,大大增加滋潤度,可以撫平唇紋。

CLARINSCLARINS


GIVENCHY禁忌之吻唇彩 #N15 VIBRANT BLUE (售價以官方公布為準)

夏日系列新色。傳承經典珍珠母貝微粒,令雙唇持續散發立體奢華的光澤感,G形的唇刷幫助勾勒唇線。

givenchy

 

ONLY MINERALS 晶透礦物唇蜜 #08 TURQUOISE (售價日元2500円連稅)

唇蜜加入了幼細的粉狀礦物質,讓粉末能均勻地分散在高光澤的精油中,能在燈光下反射光線,展現炫目色彩。

ONLY MINERALS


CHANEL 柔潤水漾唇彩 #818 FRAÎCHEUR
(售價以官方公布為準)

唇彩具有不黏膩的啫喱質感,同時蘊含天然蠟質如荷荷巴、向日葵及天然椰子油衍生物,給予雙唇水潤滋養,締造嫩滑柔軟櫻唇。


CHANEL

(點擊圖片放大)


THREE 魅光唇果蜜 #25 REACH THE OCEAN (港幣$275)

#25 色號是限量版唇蜜,富含7種植物油成分,讓雙唇閃亮潤澤。

THREE

 

↓↓↓↓↓↓↓  另外5支 (點撃放大圖片及查看詳情)  ↓↓↓↓↓↓↓

  • Jill Stuart 誕生石唇蜜 #08 Peridot Charm (港幣 $190) 這系列的唇蜜以誕生石為主題,每一個色號也代表這一個生日的月份。#08 Peridot Charm 這個色號是八月誕生石,命名為橄欖石的光芒,能打造透明光彩,質地潤澤不黏膩。
  • 八月誕生石
  • IPSA LIPSTICK LE #06 限定 (售價日元3,456円連稅) 顏色讓人想起香甜多汁的水果冰沙,並加入了清涼的大理石元素,絕對是夏天必備的唇膏之一。它添加了透明質酸、甘油等保濕成分,為乾燥脫皮的雙唇提供水潤護理。
  • 大理石紋
  • koremari AGATHA PREMIERE LIPSTICK #01 Flour Mint (售價日元2500円連稅) #01塗抹開以後基本上是全透明,但有著細緻耀眼的閃粉,可以打造豐盈櫻唇和維持滋潤清新的光澤。
  • #01 Flour Mint
  • innisfree 清新茶香系列潤色唇膏 #01薄荷 (港幣80元) #01 這支散發這清香的薄荷味,以不黏笠的水分保濕層輕柔貼服雙唇,達到滋潤保濕功效。
  • innisfree 清新茶香系列潤色唇膏 #01薄荷
  •  LANEIGE 水潤雙色唇膏 #03 Tint Mint (港幣180元) 唇彩色澤隨唇部肌膚pH值和體溫而變化,創造個人化的專屬妝效,雙唇散發健康紅潤氣息。
  • 李聖經
  • LANEIGE 水潤雙色唇膏 #03 Tint Mint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到品牌官網查詢。

來源:LANEIGE, innisfree, koremari, IPSA, Jill Stuart, THREE, CHANEL, ONLY MINERALS, GIVENCHY, CLARINS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