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8款「高雅裸色系」香水合集!瓶身甜美、簡約!清新花果香!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19.07.23

不少女生都有噴香水的習慣,喜歡的香味可以隨心情而改變,而特別的設計和包裝更可以放在家當裝飾品。淡黃裸色不但給予人一種高雅大方的感覺,配合清新的花香味更能突顯個人魅力。以下精選8瓶裸色系香水,一起來看看吧!

 

BURBERRY My Burberry Eau de Toilette 50ml (售價港幣$720)

玻璃瓶身的顏色來自Burberry經典Gabardine風衣的設計,加入檸檬花、牡丹、桃花與蒼蘭等的花香味,仿佛置身於春季花朵盛開的花園一樣。

 

GUERLAIN Aqua Allegoria Ginger Piccante 125ml (售價港幣$860)

加入薑、佛手柑、檸檬、玫瑰、香柏木、白麝等香味,帶來細緻誘人的辛甜薑花味。

 

MARC JACOBS Daisy 100ml (售價港幣$894)

野草莓、紅葡萄柚和紫羅蘭,帶來清爽活潑花果香氣,香調甜美而不失高雅。

Daisy: Eau De Toilette Spray 100 ml / 3.4 oz Image

 

Chloé EDP 50ml (售價港幣$869)

瓶身有低調絲帶作點綴,加入牡丹、玫瑰花瓣、木蘭、雪松木等,帶來適合夏日的清新優雅花香味。

 

BALENCIAGA PARIS 10 Avenue Geroge V 30ml (售價以官方為準)

香水加入了紫羅蘭的和桃花香氣,帶來春天氣息。香水蓋裂紋設計簡約大方更能突顯魅力

 

CHANEL Chance Eau Vive 50ml (售價以官方為準)

葡萄柚、血橙、茉莉花混合的香氣,配上圓形瓶身的設計為香水帶來活潑的女性氣息,散發優雅氣質。

 

YSL Manifesto Eau De Parfum 30ml (售價港幣$625)

加入茉莉花、香草、木質味等香調,帶出迷人女性芳香,大膽無畏的女士致敬。

 

PRADA Infusion de Fleur D'Oranger EDP 100ml (售價港幣$1,170)

濃郁的橙花芳香,加入白茉,茉莉、鈴蘭、鳶尾草、麝香和蜂蜜等香氣,襯托出香水清新脫俗的感覺。

 

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BURBERRY, GUERLAINMARC JACOBS, Chloé, BALENCIAGA, CHANEL, YSL, PRADA, DFS, Lane Crawford

圖片來源:trzcacak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