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4大膚況需要!為你量身訂造「潔面產品」清單!想要趕走粉刺?泛紅敏感?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7.23

天氣又濕又熱,皮脂和汗水通通都跑出來,造成暗沉、粉刺、敏感等不同的肌膚問題!以下為大家整理了不同肌膚需要的潔面產品,一共分「淨白透亮」、「清除粉刺」、「保濕補水」及「紓緩泛紅」4大類,讓大家做好潔面之餘,亦可依照個人需要達至不同的護膚效果~

A. 淨白透亮

B. 清除粉刺

C. 保濕補水

D. 紓緩泛紅

 

A. 想要令肌膚淨白透亮的話…

一到夏天,不少女生都急著美白!其實只要做好潔面的功夫,洗走污垢油脂,並選擇一些具有美白成分的潔面產品,整個人看起來便立刻會變得淨白又精神!

  • L’Occitane 白皇后雙效深層潔面泡沫 (售價為港幣HK$240)
  • 雪肌精 White Washing Foam (售價為HK$130)
  •  Perfect Whip White 櫻花亮白洗顏泡泡 (售價為HK$59)
  • Dermacept 純維他命C酵素洗顔粉 (售價為HK$210)

 

1. L’Occitane 白皇后雙效深層潔面泡沫 (售價為港幣HK$240)

加入繡線菊亮白複合物及白桑樹精華,可同時高效去除污垢並提升肌膚亮白細緻度,揉合天然水楊酸,有助清除老舊角質。

L’Occitane 白皇后雙效深層潔面泡沫 (售價為港幣HK$240)

 

2. 雪肌精 White Washing Foam (售價為HK$130)

蘊含牡丹皮、白蘞等多種和漢植物萃取液,混合和漢植物洗淨成分,可徹底袪除黑色素及黑頭,使肌膚重拾淨白透亮。

雪肌精 White Washing Foam (售價為HK$130)

 

3. Perfect Whip White 櫻花亮白洗顏泡泡 (建議零售價為HK$59)

除了皇牌保濕成分天然絲繭精華及雙重透明質酸外,添加富士櫻花精華,不但可為肌膚高效保濕,更可令肌膚瞬間剔透亮白。

 Perfect Whip White 櫻花亮白洗顏泡泡 (售價為HK$59)

 

4. Dermacept 純維他命C酵素洗顔粉 (售價為HK$210)

含有純維他命C及2種不同的酵素,亮肌之餘亦可有效暢通閉塞毛孔、分解污垢,可全方位改善黑頭粉刺、暗啞暗沉等肌膚問題。

Dermacept 純維他命C酵素洗顔粉 (售價為HK$210)

 

B. 想要徹底清除粉刺的話…

皮脂、汗水是皮膚的大敵,容易引致粉刺及暗瘡!要杜絕這些肌膚的問題,就必須要徹底地做好清潔,把多餘油脂通通趕走!

  • Innisfree濟州島火山岩泥毛孔清潔洗面膏 (售價為HK$69)
  • Lunasol Smoothing Gel Wash (售價為3,200日元未連稅)
  • Rosette海泥深層清潔洗面膏 (售價為HK$48)
  • LABO LABO零毛孔潔面乳 (售價為港幣HK$140)

 

1. Innisfree濟州島火山岩泥毛孔清潔洗面膏 (售價為HK$69)

濟州火山岩泥擁有優秀的油脂吸附力,可為肌膚帶來深層清潔及去除多餘油脂的效果,使肌膚維持清爽健康。

Innisfree濟州島火山岩泥毛孔清潔洗面膏 (售價為HK$69)

 

2. Lunasol Smoothing Gel Wash (售價為3,200日元未連稅)

作為一款不起泡的潔面啫喱,質地水潤易推,可快速清除毛孔污垢及角質,同時保持肌膚的水分和光澤,從根底解決肌膚問題。

Lunasol Smoothing Gel Wash (售價為3,200日元未連稅)

 

3. Rosette海泥深層清潔洗面膏 (建議零售價為HK$48)

不含香料、色素及礦物油,加入擁有豐富礦物質的天然海泥﹐泡沫濃密豐盈﹐觸感舒適,可吸附並淨化粉刺、皮脂,使皮膚達至乾淨平衡的狀態。

Rosette海泥深層清潔洗面膏 (售價為HK$48)

 

4. LABO LABO零毛孔潔面乳 (建議零售價為港幣HK$140)

具備Labo Labo專利Keana Care Complex,高效調理毛孔問題並溶解粉刺黑頭,改善油脂分泌過盛,同時可為肌膚提供水分,緊緻毛孔。

LABO LABO零毛孔潔面乳 (售價為港幣HK$140)

 

C. 想要保濕補水的話…

很多女生一到夏天便會忽視保濕這一步,但其實夏天比冬天更易流失水分!而且做好保濕,才能令肌膚更加健康,加強肌膚抵抗、預防外在環境侵害的能力。

  • Fresh 大豆卸妝潔面乳 (售價為港幣HK$140)
  • Fancl淨肌保濕潔面粉 (售價為港幣HK$155)
  • 肌研極潤泡沫洗面乳 (售價為港幣HK$79)
  • MINON氨基酸保濕泡沫洗面奶 (售價為港幣HK$168)

 

1. Fresh 大豆卸妝潔面乳 (售價為港幣HK$140)

含有大豆蛋白、玫瑰水及琉璃苣籽油等護膚成分,除可滋潤肌膚之外,更可增加肌膚彈性及鎮靜肌膚,溫和潔膚、潤膚。

Fresh 大豆卸妝潔面乳 (售價為港幣HK$140)

 

2. Fancl淨肌保濕潔面粉 (售價為港幣HK$155)

擁有「水凝氨基酸潔淨保濕成分」,可於潔面時保留肌膚水潤感,使肌膚觸感更加細緻柔滑,亦可深入洗淨毛孔,預防各種肌膚問題。

Fancl淨肌保濕潔面粉 (售價為港幣HK$155)

 

3. 肌研極潤泡沫洗面乳 (建議零售價為港幣HK$79)

蘊含超級透明質酸及陽離子透明質酸,可使水分長效鎖緊於肌膚之中。以豐富綿密的泡泡洗淨皮膚,徹底清除多餘的皮脂和角質。

肌研極潤泡沫洗面乳 (售價為港幣HK$79)

 

4. MINON氨基酸保濕泡沫洗面奶 (建議零售價為港幣HK$168)

添加植物性氨基酸系潔淨成分,清潔肌膚的同時亦可加強肌膚屏障,增強肌膚的抵抗力,使水分不易流失,維持肌膚的柔嫩感。

MINON氨基酸保濕泡沫洗面奶 (售價為港幣HK$168)

 

D. 想要紓緩泛紅的話…

敏感肌稍一遇到刺激性成分較高的潔面乳,便要面對泛紅、痕癢、紅點等等的問題!而選用一些保濕又溫和的潔面產品,則可以同時達到紓緩及修護的效果。

  • Freeplus溫和淨潤皂霜 (售價為港幣HK$137)
  • Curél 豐盈泡沫潔面乳 (售價為港幣HK$150)
  • Atorrege AD+ 美肌潔面泡泡 (售價為港幣HK$270)
  • 舒特膚温和潔膚露 (售價為港幣HK$119)

 

1. Freeplus溫和淨潤皂霜 (建議零售價為港幣HK$137)

擁有弱酸性的豐盈泡沫,以低刺激性的潔淨配方配合高效保濕成分,滋潤肌膚並調理角質,使肌膚用後更趨柔軟健康。

Freeplus溫和淨潤皂霜 (售價為港幣HK$137)

 

2. Curél 豐盈泡沫潔面乳 (建議零售價為港幣HK$150)

具備天然保濕元素「細胞間脂質Ceramide」及溫和潔淨成分,泡沫細滑易推,減少肌膚因搓揉而引起的泛紅敏感,亦可加強肌膚的自我防禦力。

Curél 豐盈泡沫潔面乳 (售價為港幣HK$150)

 

3. Atorrege AD+ 美肌潔面泡泡 (售價為港幣HK$270)

加入野生大豆精華及金縷梅等修護抗敏成分,改善泛紅、痕癢等敏感症狀。以弱酸性納米泡沫溫和洗淨肌膚,配合7重保濕成分,使肌膚回復絲滑細嫩。

Atorrege AD+ 美肌潔面泡泡 (售價為港幣HK$270)

 

4. 舒特膚温和潔膚露 (建議零售價為港幣HK$119)

採用成分溫和的低敏配方,備受皮膚科及兒科醫生推薦,不含香料及色素,即使濕疹肌膚亦可安心使用。另外添加保濕成分,可同時潔膚、護膚。

舒特膚温和潔膚露 (售價為港幣HK$119)

 

來源:L'OccitaneKOSESENKAWatsonsInnisfreeLunasolFreshFanclHada LaboAtorrege AD+Cetaphi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