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JILL STUART新推迷你香水套裝!全新Crystal Bloom 限定香水、眼影一覽!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07.24

JILL STUART 經典Crystal Bloom系列香水推出5周年,除了不同的花香味,超美的瓶身亦吸引了不少女生收藏。日本JILL STUART 新推限定復刻版迷你香水套裝,包括部分已停產的限定香水,很值得收藏!品牌同時推出一支全新香水,以花蜜為主題,瓶身為夢幻的粉色至金色漸層,一起來看看更多詳情。

 

JILL STUART Crystal Bloom Beloved Charm Eau De Parfum 30ml  限定  (售價日元5,500円未連稅)

混合香碗豆、雪花蓮和天竺葵等花香,令人想起小時候去過的花園。瓶蓋上的3朵水晶花均為不同顏色。香水附有小掛飾,帶有香味,就像小小的護身符一樣。

(點撃放大圖片)


JILL STUART Crystal Bloom復刻版迷你香水套裝 限定 (售價日元6,800円未連稅)

一套5支,除了有新推出的Beloved Charm 香水,還有另外4支人氣香水︰

****各7.5ml一支****

Crystal Bloom Eau De Parfum

Crystal Bloom Snow Eau De Parfum

Crystal Bloom Something Pure Blue Eau De Parfum

Crystal Bloom Blissful Breeze Eau De Parfum

(點撃放大圖片)


香水將於9月6日於日本開始發售。

 

JILL STUART Crystal Bloom Jelly Bijou Eye Color 限定  (售價各日元2,800円未連稅)

有香味的果凍狀眼影,添加閃粉,增加眼妝立體感。

  • 暫時公開的2色。
  • #01 Beloved Charm
  • #02 Moonlight Magic

(點撃放大圖片)


***將由9月6日起的12個月,每月推出一款,會有不同顏色及香味***

#01 Beloved Charm  日本發售日期︰9月6日

#02 Moonlight Magic 日本發售日期︰9月27日

 

 

↓↓↓↓↓↓↓↓ 更多文章 ↓↓↓↓↓↓↓↓

JILL STUART Beauty全線撤出香港!所有彩妝專櫃、分店已結束營業!

 

來源︰fashion-press.net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