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NIVEA x LINE FRIENDS! 立體動物熊大造型護唇膏!一枝25港幣有找!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07.29

唇部護理是每天必做的一步,除了可以滋潤雙唇,更可以撫平唇紋和改善乾燥的問題。泰國NIVEA再度聯乘LINE FRIENDS,推出Jungle Brown Lip Holder 系列限定潤唇膏,動物熊大造型非常可愛,有恐龍、長頸鹿、企鵝等,部分更有防曬、潤色功效。每支平均89泰銖 (約港幣23),價錢相當親民,很適合當手信呢!

(點撃放大圖片)


NIVEA x LINE FRIENDS Lip Holder Limited  共6款造型蓋子 (各89泰銖)

潤唇膏有不同水果香味,分別為原味、士多啤梨、西瓜、水蜜桃,搭配著各款熊大動物造型蓋子。

附有小掛飾,方便帶出門呢~


Original Care - Dino Brown

恐龍款搭配的是原味的唇膏,加入了乳木果和維他命B5的配方,能深層滋養豐潤的雙唇。


Sun Protect SPF30 - Raffy Brown

唇膏加入了防曬SPF 30功效,持久呵護雙唇。蘊含Omega-6和亞油酸的葵花籽油提取物,加上蜂蠟的成分,為唇部補水和增加柔軟度。


Peach Shine 共2款

粉紅色系列的唇膏加入了桃子香味,結合了植物提取物和高度保濕成分,讓保濕程度能維持一整天。

#Piccy Brown

#Otto Brown


Strawberry Shine 共2款

蘊含黑莓和高度保濕提取物,讓唇部柔軟順滑。

Watermelon Shine

帶著淡淡的西瓜香味,唇色粉嫩滋潤。

 

NIVEA x LINE FRIENDS Lip Holder 系列於泰國7-11、FamilyMart 等銷售點有售。

來源:FB@NIVEAThailand

部分圖片授權︰FB@Janniesday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