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護肌】3個小貼士 抵抗紫外線、紓緩肌膚壓力
發佈時間: 2019.06.18

來自太陽的紫外線是加快肌膚老化的元兇之一,要抵抗紫外線的侵害,一定要從日常基本保養著手。今次小編準備了3個日常的肌膚保養小貼士,簡單又不費時。

 

# 要做好防曬的工作

防曬乳液是其中一樣保護皮膚避免受到紫外線侵害,不過很多人以為只為臉部肌膚做防曬,就能完全降低皺紋、老化問題出現。其實頸部肌膚鬆弛,也會影響臉部肌膚的緊緻度。因此除了日常臉部防曬外,記得在頸部也要做好防曬的工作。

相關文章:防曬用品塗多少才足夠?太陽眼鏡要如何選擇?皮膚科專科醫生&日本節目話你知5大防曬注意點!

傘子也有助阻隔部份紫外線,不妨有一把傘傍身。

 

# 輕輕按摩 紓緩臉肌繃緊

另一個容易令肌膚鬆弛的原因,是臉部肌肉經常處於繃緊的狀態,長期繃緊也有機會影響淋巴阻塞。適當的臉部按摩可有助放鬆臉部肌肉,同時有助淋巴系統循環。不過,要注意的是輕力按壓已能做到效果,不要用過大力度進行臉部按摩,因為外來的壓力可直接影響肌膚鬆弛,會「越按越鬆」。

相關文章:【瘦臉方法】日本專家教你 簡單5分鐘2招瘦臉

 

# 時刻補充水分

人體需要大量水分,無論吸收營養或是排去毒素,都需要水分的幫助。體內毒素多從汗水、尿液排出體外,尤其夏天的時候,大熱天時體內水分透過汗水被排出體外,更需要補充足夠的水分。不妨在工作的時候,檯面放杯水;外出的時候,自攜水瓶,時刻提醒自己補充水分。

相關文章:喝水有「黃金時間」?水腫時原來要喝更多水?營養師為你解答:5個關於喝水的謬誤!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