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堂級肌膚修護!La Mer皇牌肌底修護液輕巧隨行裝
Jenny Lee
文: Jenny Lee
發佈時間: 2019.08.12

護膚可說是女生的終身事業,不過選擇對的護膚品亦是一門高深學問。身為女生都總有一個護膚品心願清單,而排頭位的少不了許多明星、美妝達人追捧的殿堂級護膚品牌 La Mer ! La Mer 最近在官網推出一系列皇牌產品的輕巧隨行裝,其中更包括品牌在亞洲第一熱賣產品 The Treatment Lotion 肌底修護液!不同價格、不同容量,滿足你不同需要,女生們終於可以一試來自海洋神奇的活膚功效!

完美肌膚 由海洋療癒開始

不少女生都會忽視肌底液這個重要的護膚步驟,肌底液幫助軟化及滋潤肌膚,讓肌膚充分吸收後續護膚品的每分養分,護膚功效才能發揮極緻。在潔淨肌膚及輕拍爽膚水後,以 The Treatment Lotion肌底修護液將水潤活膚能量傾注肌底,令肌膚維持水潤平衡的穩定狀態,透現健康亮采。

珍罕再生力量 賦活肌膚自信光彩

The Treatment Lotion 肌底修護液揉合 Revitalizing Ferment 更新酵母及 73 種海洋礦物的獨特海藻啫喱微粒,擁有無可比擬的修護再生能力,讓肌底重拾光采,回復水潤飽滿,即使素顏都可以自信出門。

為肌膚循環充電

The Treatment Lotion 肌底修護液滿載從深海巨藻經發酵提煉的 Miracle Broth™ 活膚精華,有效滋養修復肌膚,促進細胞自然修復更新,為肌膚源源充電。

網上入手 送上家中

夏日炎炎,有甚麼開心得過在家中或寫字樓嘆著冷氣,足不出戶就能買到心頭好?現在只要登入La Mer 官網,除了輕巧隨行裝的 The Treatment Lotion 100ml 肌底修護液之外,還有其他輕量裝的 La Mer 產品可供選擇,而且只限 La Mer 官網發售,要入手就快啦!

 

The Treatment Lotion 肌底修護液

價錢: $750/100ml;$1,100/150ml

立即購買: https://bit.ly/30AzPUa

 

*資料由客戶提供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