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包有甚麼?】宋智孝出門必帶保養品!另教你5個保養皮膚小貼士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09.03

宋智孝一向以天然美女見稱,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也經常以素顏示人。即使年過35,皮膚依然透亮有光澤。擁有好膚質的她,經常成為各大美妝品牌的代言人。她在接受節目《Get it beauty》訪問時,便透露平時如何保養皮膚,一起向下看看吧!

Tips 1:把「清潔肌膚」變成你的日常

智孝十分重視清潔,堅持每天都要做足卸妝步驟,因為每次卸妝都可以把積聚於臉上的化妝品與污染物都洗掉,令皮膚回復清爽。由於自己是混合性皮膚,所以不太會用油性產品,加上工作性質需要重複化妝、卸妝程序,所選擇的產品一定要能夠隨身攜帶,方便使用。她推薦使用卸妝膏,因為卸妝後能夠令皮膚保持水潤,用後簡單清洗就有深層潔面效果,又不會怕外出携帶時滲漏。

 

Tips 2:妝前必做護膚程序:化妝水+防曬

智孝潔淨肌膚後,會以輕拍方式塗抹化妝水。她的Tips就是沾取充足的化妝水,輕拍全臉,確保爽膚水能夠充分滲透至肌膚。之後塗抹防曬產品。防曬能夠好好保護皮膚,構成良好防禦罩。她指有做足防曬步驟的女生,與沒有塗防曬的女生相比,將來皮膚差異會很大。所以她總是會隨身攜帶防曬產品,確保能夠隨時補搽。除了塗抹在臉上,也別忽略頸部和手背。

 

Tips 3:選用水潤透薄、具防曬效能的底妝產品

因為保養品很難與防曬霜一起上,所以智孝平時會選用CC Cream作為粉底使用,因為它相比 BB Cream妝感較為透薄和清爽,令皮膚顯得水潤,又不會對皮膚造成太大負擔,隨時隨地擁有自然妝容。

 

Tips 4:隨身攜帶一小支保濕噴霧

因為工作需要,智孝經常到海外或鄉下等不同地方拍攝,皮膚不適應,容易變得乾燥痕癢。平時會帶備一小支的保濕噴霧,方便隨時保濕,紓緩肌膚。除此之外,智孝亦會隨身帶備帶有淡淡清香的香水,和眼藥水,即使素顏也保持最佳狀態。

 

Tips 5:亮色唇彩有助提亮氣色

點擊圖片放大看智孝常用唇色

智孝經常以素顏示人,不過素顏也容易給人沒精打采的感覺,所以她會上一個簡單的亮色的唇部產品,提亮氣色之餘,看起來也精神自然。

 

對智孝來說,可以不化妝就絕對不化,以減輕對皮膚的負擔。相信大家做足以上步驟,肌膚自然散發光采啦!

 

來源:ONSTYLE D、IG@my_songjihyo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