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LOFT必買】日本LOFT 2019上半年 18款人氣潔面/護膚品/面膜Top3!部分香港有售!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19.09.05

去日本旅行當然不能錯過買藥妝行程!早前,日本人氣大型雜貨店LOFT統計出2019上半年度公布了「Loft 2019SS BEST COSME」, 列出了潔面/護膚品/面膜等類別的頭3位人氣產品,滿足不同女生的需要,大家不妨參考一下吧!

相關文章:【日本LOFT必買】日本LOFT 2019上半年 18款人氣彩妝清單

 

*以下資料及售價由日本LOFT網站提供,只供參考,詳情可到各大品牌官網查看*

 

卸妝潔面類1-3位

日常臉部皮膚清潔,大家都會非常注重毛孔問題,卸妝潔面頭三位中的Fleuri就主打溫和徹底卸除彩妝,而且有效防止毛孔阻塞和黑頭,打造零毛孔的肌膚

D.U.O the cleansing balm white

Fleuri CLEAR GEL CLEANSE

maNara HOT CLEANSING GEL K

化妝水、乳液、美容液1-3位

一年四季都必備的保濕類產品絕對要精挑細選!榜單中的TAKAMI「小藍瓶」在日本備受矚目,不少用家表示保濕、收縮毛孔效果明顯。

TAKAMI skin peel

 

HABA G-Lotion

Dr. Ci:Labo Aqua-Collagen-Gel Enrich-Life-EX18

面膜類1-3位
面膜類中常被搶購一空的毛穴撫子不出意外的上榜。另外,大熱PDC的「酒粕面膜」亦有上榜,主打溫和配方,不添加化學防腐劑、不添加合成香精、無礦物油、無著色,連范冰冰都有推介

毛穴撫子 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

Wafood Made 酒粕面膜

Saborino 早安面膜

防曬類1-3位 (點擊放大圖片及查看詳情)

  • LA ROCHE-POSAY UVIDEA XL PROTECTION TONE-UP (日元3,400不含稅、港幣約251)
  • ASTALIFT D-UV CLEAR WHITE S  (日元3,900不含稅、港幣約288)
  • TUNEMAKERS UV Protector (日元2,800不含稅、港幣約207)

 

身體護理類1-3位 (點擊放大圖片及查看詳情)

  • Pelican hip care soap (日元600不含稅、港幣約44)
  • BOTANIST BOTANICAL BODY SOAP MOIST rose & white peach 490ml (日元1,000不含稅、港幣約74)
  • Dr.Bronners  MAGIC SOAP 237ml  (日元1,200不含稅、港幣約89)

 

淡香水類1-3位 (點擊放大圖片及查看詳情)

  • FIANCEE  BODY MIST PURE SHAMPOO (日元1,200不含稅、港幣約89)
  • OHANA MAHAALO Eau de cologne Pikake aulii (日元1,700不含稅、港幣約126)
  • FERNANDA BODY MIST Maria Regale (日元1,400不含稅、港幣約104)
來源:loft.jp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