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Urcosme 溫和去角質產品排行Top10!清潔毛孔、改善暗沉、提升皮膚吸收力!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19.09.10

文:Guby Wong

夏天更容易出油出汗,女生們要記得定時清潔面部積聚的角質層,讓護膚保養品更易吸收!去除角質主要分兩種方法︰利用磨砂粒子搓揉,或以化學成分軟化皮膚表面的角質層,從而達到清潔的效果。台灣Urcosme網站發表溫和去角質產品排行榜Top10,適合各種膚質,一起來看看到底有哪款產品上榜吧!

*排行榜名單截止2019年9月10日*

 

10. NU derma 亮采金球去角質膠

含有維他命E金球的亮白粒子,利用凝膠的質地溫和地帶走皮膚老廢角質,同時改善暗沉,紓緩敏感肌膚,讓皮膚看起來透亮有光澤。

 

9. envie de neuf 金綻甦淨去角質膠

含有紅石榴萃取、金箔、木瓜酵素、海藻、珊瑚藻、蘆薈葉等多種萃取成份,凝膠質地能溫和地去除角質,增加肌膚水份和保養品的吸收,使肌膚明亮細緻。

 

8. Bio-essence 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蜂王漿及ATP

含有蜂王漿、三磷酸腺苷ATP、生物米穀、當歸和枸杞等萃取精華,能容易去除黑頭、白頭等毛孔問題,提升肌膚的吸收力,平衡油脂分泌及有助肌膚角質代謝,回復淨白肌膚。

 

7. 森田藥粧 玻尿酸臉部去角質凝膠

含有玻尿酸、乳酸和複合藻類萃取精華成份,除了能暢通毛孔、去除老化角質、改善肌膚暗沉外,也能防止皮膚的水分的流失。

 

6. IPSA 泥狀角質按摩霜EX

泥狀質地的按摩霜可乾濕兩用,乾用能去角質清潔毛孔而濕用則保濕和促進血液循環,帶來清潔光滑、不緊繃的皮膚。

 

5. IPSA 泥狀角質按摩霜e

產品所含有的礦物海泥成份,能吸附毛孔內的汙垢及多餘油脂。而帶有的天然磨砂粒子亦有去除角質、清潔表層的功效,讓皮膚感覺細緻,令保養品更易吸收。

5. IPSA 茵芙莎泥狀角質按摩霜e

 

↓↓↓↓↓↓↓↓(點擊圖片查看第 1-4名排行)↓↓↓↓↓↓↓↓

  • 4. Kanebo 藥用酵素洗顏粉
  • 粉狀的質地含有消炎和潔淨能力,以溫柔的泡泡去除污垢和老化角質,同時亦能預防痘痘、粉刺及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
  • 3. SEXYLOOK 酵素去角質凝露
  • 含有酵素成份和呈膠狀質地,以畫圓圈的方式按摩,搓出毛孔髒污及老化的角質層,溫和不刺激地改善粉刺和淡化痘印的問題。
  • 2. ROSETTE 果酸清爽型去角質洗顏凝膠
  • 針對皮膚暗沉和毛孔粗大的問題,凝膠狀的質地含有乳酸、蘋果酸、檸檬酸等3種果酸AHA的成份,可以幫助去除角質、清潔毛孔,達到提亮和滑嫩皮膚的功效。
  • 1. CNP Laboratory 透亮煥膚原生精露
  • 產品有改善角質、鎮定肌膚、加強保濕力、控制油脂和亮白肌膚等功效。所含有的天然保濕因子NMF,亦可以提高肌膚的補水能力,維持肌膚水潤感。

 

資料及圖片來源:urcosme.comUnsplash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