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女生必看!每天1分鐘改善法令紋!日本節目示範「面部提拉術」!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09.18

說到最顯老的皺紋,不少人都以為是眼角的魚尾紋,但其實法令紋才是最顯老。別以為法令紋只會隨著年長才出現,事實上有不少20至30出頭的年輕女生,一直都被這個問題困擾,但只要每天花1分鐘做「面部提拉術」,就有效改善法令紋,趕快學起來吧。

 

 

 

日本節目《林先生が驚く初耳学》邀請了井上準子醫生教大家「面部提拉術」,她表示「由於顴骨位置附近有支撐著皮膚和肌肉以及骨頭的連接神經,只要找一根類似柱子的東西輕輕把顴骨位置抬起,就能夠去法令紋」。

 

 

方法很簡單,只需要準備一支化妝掃,就可以跟住醫生做這個「面部提拉術」。

  • 利用化妝掃的頂端,在顴骨附近位置微微打圈,輕力按摩即可。這組動作只須按1分鐘便可,不宜按太久。
  • 1分鐘後的效果是不是很明顯?法令紋變淺了。
  • 近看效果更明顯呢~
  • 法令紋減淡後,樣子即時變得年輕呢?向下再看看其他女士的效果啊!

點擊圖片放大看教學


這個面部提拉術是不是很神奇呢?不過,緊記在按摩時動作不要過大,以免過度拉扯肌膚,反而讓紋路出現更多,現在趕快來一起按摩吧!

 

資料及圖片來源:林先生が驚く初耳学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