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回購率超高!無印良品「導入液」!附4大推薦用法!提高護膚品滲透效果!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10.02

文︰ Vicky Kwok

無印良品推出了多款美妝、護膚品,而品牌的一款「導入液」,更是在日本SNS掀起話題,不少女生都大讚這款產品,使用後能幫助後續護膚品吸收,提升保養效果。有網友表示,配合化妝水使用,肌膚的潤澤感跟未用前完全不同。價格容易負擔,即使大量使用都不心痛,令膚質更漂亮。 到底這款「導入液」的特別之處在哪?(附日本女生推薦用法)

 

無印良品 導入精華液 400ml

由日本岩手縣釜石天然水製成,於化妝水步驟前使用,幫助調理洗臉後的膚質,令後續護膚品更易吸收,深層滲透至角質層。導入液添加5種植物精華,無香料、礦物油、酒精、苯甲酸酯類防腐劑等,配方溫和。

 

導入液能幫助提升護膚品滲透效果,非常適合秋冬轉季,以及乾燥肌膚。

 

↓↓(點撃放大圖片查看)↓↓

日本女生推薦用法︰

  • 1. (基本用法)洗臉後,使用雙手或化妝棉皮取適量導入液,輕輕擦拭/按壓全臉待肌膚吸收,然後繼續平日的護膚步驟。
  • 2. 可以換上噴頭,洗完澡後立即噴在臉上,預防乾燥。可以重覆使用2-3次,使肌膚充分吸收。
  • 3. 準備壓縮的紙面膜,大量倒入面膜使其濕透,敷5分鐘左右,再用面膜紙輕輕擦拭。肌膚乾燥時,還可以再用化妝水濕敷,令皮膚回復水潤飽滿。
  •  4. 除了臉部,還可以塗於背部、頸等位置,加強乳液滲透效果。

 

 

日本女生的使用感分享︰

持續使用3個星期左右,暗瘡減少了,而且比未用之前,肌膚更柔軟。

能感受到肌膚有充分吸收化妝水,之後塗抹乳液時,也能於短時間內被吸收。

絕對應該使用1次,無印良品導入液,膚質有令人驚訝的改變。

 

 

以上用家意見只供參考,如有疑問,請向皮膚科醫生查詢。

來源︰lipscosme.com, muji.hk, buzzfeed.com, oggi.jp, photo-ac.com, IG@official_mori_erika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