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人氣護唇產品排行榜」Top20!嬰兒粉、健康血色感!預防唇紋、乾燥脫皮!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10.03

塗唇膏、日曬、轉季,都可能導致唇部乾燥、脫皮等問題。日本美容網站LIPS公佈了「人氣護唇產品排行榜」(截至3/10/2019),上榜的分別有保濕滋潤、去角質、潤色等功效。一起來看看排名頭20名的產品!

**資料及售價由日本@cosme網站提供,只供參考,最新消息請留意官網資料。**

 

20. BOBBI BROWN Extra Lip Tint(售價日元4200円不含稅)

高度滋潤配方能夠修護雙唇,同時也能為嘴唇帶來自然柔和的紅潤唇色。

19. Dior Addict Lip Sugar Scrub(售價日元3600円不含稅)

蘊含砂糖微粒子成分的去角質潤唇膏,可以令雙唇變得柔嫩,帶走老廢角質,展現健康唇色。

18. DHC Lip Care Tint (售價以官方為準)

透明的膏體,會根據嘴唇的含水量和體溫變色,增添好氣息。含荷荷巴油,蘆薈精華,橄欖精華油等,為唇部保濕。

 

17. 曼秀雷敦Melty Cream Lip 薄荷朱古力味 (售價以官方為準)

薄荷綠色的膏體,配合清新薄荷朱古力香味。含有高保濕因子,可以保護雙唇。

16. NIVEA Moisture Tint  (售價日元890円含稅)

含摩洛哥堅果油、葡萄籽油、覆盆子提取物等,滋潤唇部的同時提供自然色調。

 

15. NIVEA Deep Moisture Honey Flavor  SPF20 PA++  (售價日元597円含稅)

蜜糖香味的潤唇膏,加入5種保濕成分以及防曬功效,具修護功效。

 

 

14. 近江兄弟社 Menturm 藥用薄荷潤唇膏 (售價日元380円含稅)

添加滋潤紓緩因子,無著色,微香性,不含化學劑、人工香料及色素,有效滋潤雙唇,敏感肌也適用。

 

13. SANA 素肌記念日 Tinted Lip Cream(售價日元1000円不含稅)

添加了豐厚的美容液,滋潤雙唇,塗上後會隨體溫與肌膚含水量,展現不同的色澤。

12. 近江兄弟社 Moist & Color UV Lip Cream(售價日元500円不含稅)

含有三酸甘油脂、荷荷巴油成分,為雙唇持久保濕。具有潤色效果,塗上唇膏能令雙唇變得紅潤。

 

11. MAC Prep + Prime Lip Primer (售價日元2700円不含稅)

無色,幫助撫平唇部細紋,滋潤雙唇,增加後續唇妝的持久度。

 

10. NIVEA Deep Moisture Lip Balm Unscented SPF 20 PA++ (售價日元585円含稅)

這款潤唇膏不含香料,還帶有防曬系數SPF 20 PA++。塗在唇上滋潤而不黏膩。

 

 

 

9. KATE CC Lip Cream N (售價日元480円不含稅)

含有深層保濕成分,帶有防曬系數SPF 19 PA++,唇色透亮自然。

 

 

 

點擊放大睇第1-8位:

  • 8. KATE CC Personal Lip Cream  (售價日元500円不含稅)  有4款不同色調的紅色,可按膚色、喜好選擇,提升血色感及光澤。
  • 7. Mentholatum Lip fondue   (售價日元452円含稅) 凝膠質地遇體溫會快速融化,滋潤雙唇,帶有淡淡的淺粉色調。
  •  6. NIVEA Rich Care & Color Sheer Red SPF20 PA++ (售價日元526円含稅) 含有可可巴油、牛油果油、夏威夷果仁油三重保濕成分,深層滋潤嘴唇。自然的淡紅色還能增添好氣色。
  • 5. ARGELAN COLOUR LIP STICK PURE PRIMROSE  (售價以官方為準) 超美的嬰兒粉色包裝,含100%可食用成分,不含礦物油、合成香料、矽等,開封後3個月內便要用完。自然的MLBB 色澤,只用一支便能完成護唇、潤色步驟。
  • 4.  REVLON Kiss Exfoliating Balm #Sugar Mint (售價日元740円不含稅)  這款唇部磨砂由白砂糖和天然水果精油製成,去角質後仍然能維持嘴唇滋潤。
  • 3. DHC Lip Cream (售價日元700円不含稅) 這款潤唇膏含有天然植物精華,能夠維持雙唇潤澤。而且無香料無色素,令人能安心使用。
  • 2. Mentholatum Melty Lip Cream Fragrance Free SPF25 PA++++ (售價日元450円不含稅) 滋潤雙唇的同時也有淡化唇紋的效果,無香料,適合敏感肌使用。
  • 1.  Dior Addict Lip Glow Color Reviver Balm (售價日元3800円不含稅) 這款變色潤唇膏除了有保濕的效果,採用了Color Revive技術,在每個人的身上都會呈現不同的自然唇色。

 

 

資料及售價由日本@cosme網站提供,只供參考,最新消息請留意官網資料。

來源︰lipscosme.co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