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乾燥護膚指南】秋冬轉季保濕產品合集!精選20款:洗臉乳/保濕精華/面膜/面霜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19.10.24

乾性肌膚的女生都有一個困擾,就是試過無數聲稱是高度保濕的產品都改善不大,除了摸起來不順滑以外,最煩惱的便是乾紋。在上粉底的時候,如果保濕做得不夠,粉底便會不帖服,甚至會卡在乾皮上十分顯眼!以下整理了高度保濕洗臉、精華、面膜和面霜的選擇,希望可以拯救乾性肌膚的你!

(如果想瞭解更多產品詳情,可以點進產品名稱進入官網)

洗面乳

1. TRANSINO透亮保濕洗面乳 (價錢請向官網查詢)

TRANSION這個品牌是以製藥聞名的,但它的護膚系列卻口碑極好。洗面乳含有對抗乾燥皮膚的藥用成分,能去除多餘的角質和黑頭粉刺,洗完臉以後乾淨又水潤。


2. fresh 大豆卸妝潔面乳 200ml 港幣370

這款的潔面乳使用了玫瑰水和青瓜萃取,可以鎮定和舒緩肌膚,像是紅腫或敏感的狀態,琉璃苣籽油有助滋養和軟化皮膚,大豆蛋白幫助保持肌膚彈性和柔軟。除了可以用作普通洗臉,也可以當作卸妝產品。

 

3. Neogence 玻尿酸保濕洗面乳 125ml 台幣500

這款洗面乳主打保濕,蘊含玻尿酸和天然海藻醣,溫和地徹底洗淨毛孔,洗完臉也不覺得繃緊。


4. FANCL 淨肌保濕潔面粉 港幣155

能打造綿密豐盈的泡泡,有效潔淨毛孔,清除過剩油脂,蘊含的水凝氨基酸潔淨保濕成分讓你在洗臉之後仍能保留臉上水分,讓皮膚柔滑清爽。


5. La Roche-Posay 抗敏保濕高效潔面乳 200ml 港幣200

堪稱是醫學美容品牌的LA ROCHE-POSAY提供溫和的高效保濕潔面乳,運用椰子基清潔成分,溫和地去除彩妝和洗臉,LA ROCHE-POSAY溫泉水、甘油、維他命B及CERAMIDE可以為皮膚注入水分,還有鎮靜舒緩肌膚。

 

精華


1. The Ordinary Hyaluronic Acid 2% + B5 30ml 美金10.90

很多人都知道透明質酸是很好的保濕成分,市售的保濕產品也會蘊含這個元素,但來自加拿大的The Ordinary向來以CP值超高聞名,這一整瓶含有透明質酸和維他命B5,達到多重補水的功效,讓水分能注入肌膚底層,塗抹在臉上也不會有粘膩的感覺,很快就可以被吸收,一瓶也只不過是大約港幣85!


2. 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15ml 台幣800

這是Dr.WU第五代的保濕配方,加入了活性酵母精華、植物性類分子酊、海藻多醣精華、甜杏仁萃取和尿囊素,除了可以提供保濕效果,還可以修復和舒緩角質,讓皮膚全天候水嫩。


3. CLARINS 水潤活肌雙重保濕精華 30ml 港幣480

蘊含的有機生命之葉促進刺激透明質酸的增生,激活鎖水的功效,親膚性的特質讓產品能快速被吸收。


4. BIODERMA 激活水循環精華 40ml (價錢請向官網查詢)

精華加入了7種「微生態」營養素,能修復肌膚和提供保濕力,促進細胞基本元素合成,讓肌膚重拾年輕彈性有活力的狀態。

 

5. VICHY 溫泉礦物活力保濕精華 30ml 港幣320

使用了火山礦物溫泉水、礦物質及甘露糖,能修復乾燥肌膚,以及補充流失的水分,更能達到48小時的鎖水功效。

面膜


1. MEDIHEAL 高效特強保濕導入面膜升級版 20片 港幣240

相信大家都對這個韓國牌子不陌生,這款專為乾燥肌設計的面膜含有天然保濕因子、金縷梅、大馬士革玫瑰水等,屬於高濃度的保濕產品,讓肌膚達到水油平衡和水嫩的狀態。


2. DR. Jart+ DERMASK™ WATER JET VITAL HYDRA SOLUTION 1片 美元6

dr. jart+ 藥丸面膜系列一向口碑很好,這款藍色的是屬於急救補水系列,有高度保濕成分、蘆薈和植物殺菌素,達到保濕和鎮定的效果,能深入皮膚底層,呵護極度缺水的肌膚。



3. 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 10片 (價錢請向官網查詢)

含100%源自日本國產米的大米精華,除了能改善乾燥以外。還可以拯救毛孔粗大的問題。面膜還配合有機米糠發酵液成分,能給予肌膚水嫩、提升年輕度彈力和平整肌膚,讓皮膚回復彈性飽滿。


4. FIRST AID BEAUTY ULTRA REPAIR INSTANT OATMEAL MASK 2 oz 美元24

這瓶燕麥面膜可以做到立刻補水修復,含有天然植物萃取抗氧化劑和修復成分、高濃度燕麥膠,適用於全身,用後讓皮膚感到柔軟滋潤。

 

5. Utena PREMIUM PURESA 黃金凝膠面膜-膠原蛋白 3片 (價錢請向官網查詢)

這款的面膜擁有每片33g的精華量,臉上用不完更可以塗抹在頸部或全身,面膜材質較厚,但卻能緊密鎖住精華液,添加雙重膠原蛋白及海藻糖、神經醯胺、角鯊烯、8 種胺基酸等保濕成分,達到水油平衡的狀態。

面霜


1. 肌研極潤特濃保濕面霜 50g 港幣199

金極潤系列適合極度乾燥皮膚的女生,蘊含5種透明質酸,形成和强化鎖水屏障,配合全新乳化技術,大大提高保濕持久力。


2. Avene 長效鎖水輕盈保濕霜 40ml 港幣225

這款面霜能達到鎮靜舒緩、鎖水保濕的功效,含專利複合成分Cohederm,為乾燥皮膚注水,回復柔軟,平復細紋。




3. Curél 深層高效保濕面霜 40g
港幣180

同樣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更加入桉樹精華,讓乾燥的肌膚回復滋潤狀態,還可以提升自我防禦能力和抵抗外來刺激,即使是高度保濕質地也十分清爽。



4. Kiehl's 特效保濕乳霜 50ml 港幣300

這個特效保濕乳霜質感清爽,能在空氣中吸收水分為肌膚補水,蘊含的橄欖油和南極葡萄醣蛋白能防止皮膚的水分流失,更可以修護肌膚天然保護屏障。

 

5. Embryolisse lait crème concentre 30ml (價錢請向官網查詢)

這枝是名模和化妝師最愛使用的妝前保濕霜,含乳木果油、大豆蛋白、蘆薈及蜂蠟等,幫助鎖住皮膚深層水分,讓後續妝容更貼服。


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TRANSINOfreshNeogenceFANCLLa Roche-PosayDR.WUThe OrdinaryCLARINSBIODERMAVICHYMEDIHEALDR.JART+ishizawaFirst Aid BeautyUtenahadalaboAveneCurélKiehl'sembryolisse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