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品不吸收?把握「黃金3秒護膚定律」!10支人氣導入精華推介!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11.11

天氣乾燥,相信不少女生都會轉用滋潤型的護膚品,但你有沒有覺得,即使塗了化妝水、精華、乳液、乳霜後,仍然覺得不夠保濕,隔一會又覺得乾燥。可能你忽略了以下4大習慣。下文為大家推介10支人氣導入精華,包括ALBION、CHANEL、SOFINA等品牌,幫助提升肌膚吸收力,增加後續保養效果,大家可以按肌膚需要選擇。

 

4大護膚習慣︰

1. 定期去角質

瞼上堆積的老廢角質,會影響護膚品吸收,更有機會導致黑頭粉刺形成。每星期1-2次,定期使用去角質護理產品,幫助提升護膚品吸收力。

2.確保每晚徹底卸妝

不要讓臉上的妝容過夜,有機會阻礙皮膚自我修復能力,令護膚品只能停留於皮膚表面。每晚都要做好卸妝、潔面程序。

3. 把握洗臉後的3秒護膚時間

跟據美國皮膚科醫生Joshua Zeichner,洗臉後的3秒,是「黃金保養時間」,亦是肌膚水分流失得最快的時間。平日潔面後,不要隔一會才塗抹護膚品,應立即進行保濕,建議先使用前導精華,提升皮膚吸收力。

4. 提升肌膚新陳代謝

平日要注意飲食及保持運動習慣,護膚時,可以加入簡單按摩動作,幫助促進血液循環,提升肌膚新陳代謝。

 

10支人氣導入精華推介︰

CHANEL 山茶花保濕微精華露 50ml (售價以官方為準)

於所有護膚程序前使用,加強後續護膚產品的修護效果。蘊含三種潤澤成分,有效抵禦自由基的侵害,幫助肌膚細胞重拾及維持最理想的水潤度。

ALBION 奇肌修復露 d (售價以官方為準)

修復每日受損的細胞 ,採用升級版「膠束納米粒子技術」,令嚴選植物成分更有效滲透到肌膚。於潔面後使用。

SOFINA iP 土台美容液 90g (港幣$420)

綿密細膩的微米碳酸泡精華,能滲透到角質層深處,改善肌膚血管力,令後續護膚品滲透更佳。

 

雪花秀  潤燥再生精華  60ml (港幣$600)

以5種珍貴草藥精煉而成,於護膚程序的第一步使用,提升肌膚修復力、活力、彈性、清透度及滋潤度,提升後續護膚品的修護效果。

DECORTÉ  Moisture Liposome Hydration Boosting Serum 60ml  (港幣$890)

早晚潔臉後或使用化妝水後使用,作為促進滲透力的保濕精華,幫助提升後續護膚品效果。調整肌理回復健康狀態,加強肌膚的防禦機能。

The History of Whoo 秘貼循環精華 85ml (港幣$640)

潔面後,第一步使用的導入精華液。主要成分為松樹、枸杞、山藥、人参及毛地黃等草藥成分,促進肌膚氣血循環,活化肌膚細胞,令後續的護膚成分能更快速有效地吸收。

Kiehl's 醫學保濕導入精華 50ml (港幣$480)

含15%植物性甘油及紫蘇葉精華,有肋改善細紋及粗糙暗啞膚質。 獨特乳液質感,與肌膚接觸即會轉化成微細及滲透力強的水珠,提升保濕力。

ELIXIR booster essence 90g (日元3190連稅)

含維他命誘E導體的碳酸微氣泡,幫助深入至肌底,軟化角質,提升滲透力。

innisfree 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 80ml (港幣$220)

含有濟州島無農藥生綠茶素、綠茶籽、16種氨基酸等,潔面後3秒即時使用,瞬間補充潔面時流失的水分,提升乾燥肌膚的水潤度。

Dr. Ci:Labo 導入活膚精華液DOUNYU    (售價以官方為準)

無香精 、人造色素、礦物油,幫助強化肌膚自身的滲透功能,加強護膚品成份發揮。

 

來源︰CHANEL, ALBION , SOFINA, 雪花秀 , DECORTÉ , The History of Whoo , Kiehl's, ELIXIR, innisfree, Dr. Ci:Labo, photo-ac.co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