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人氣眼睫毛精華合集!睫毛變濃密和纖長!修護脆弱受損睫毛!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19.11.20

每次看到漂亮女生的眼睫毛纖長又濃密,便覺得很羡慕,奈何自己的睫毛短而稀疏。就算種植眼睫毛,也會隨著本身的睫毛新陳代謝而脫落,不能永久維持纖長、濃密。在這些情況下,也許需要的並只不是一枝好用的睫毛液,而是眼睫毛精華液,讓你的素睫毛也變得漂亮!素顏時依舊能炯炯有神,散發迷人魅力。


1.  DIOR 豐彩精華3D睫毛修護底霜 港幣240

這是一枝睫毛打底霜,能使用在刷睫毛膏之前,會讓睫毛捲曲度更持久。但同時也能充當促進睫毛生長的夜間護理液,為睫毛帶來豐盈層次。


2. Angfa scalp D Beauty Pure Free Eyelash 日元3524含稅

每天只塗一次的眼睫毛精華液,不少用家也分享使用兩週之後明顯感覺到睫毛變得粗和强韌,睫毛精華液裏蘊含膠原蛋白、蠶絲提取液、人參菁華液等修護成分,讓睫毛得到足夠的營養和保濕。


3. My Salon MATSUEX COAT DOUBLE (價錢請向官網查詢)

蘊含膠原蛋白、透明質酸等奢華美容精華成分,能對乾燥和受損的睫毛進行集中修護,讓睫毛重拾光澤和彈性,即便是種植睫毛也適合使用!


4. RapidLash®睫毛增強精華液 美金49.99

這瓶睫毛精華液是經過眼科醫生測試,創新的HEXATEIN®1 COMPLEX由六種高效成分組成,專為調理,保濕和強化而設計,能維持睫毛健康,讓它們看起來茂密。

 

6. REVITALASH ADVANCED JAPAN 日元10,780 含稅

這一瓶眼睫毛精華液在日本口碑不俗,搭配各種天然植物美容成分讓睫毛更柔韌,修護受損和脆弱睫毛,有用家聲稱在禿的地方塗抹了連續三天便開始再次長毛!



7. 水橋保壽堂製藥 EMAKED Eyelash Serum (售價日元5500円含稅)

這是一瓶濃縮的睫毛精華液,極細的刷子讓你能均勻塗抹到睫毛根部,為睫毛注入營養和水分,變得更强韌和纖長!


8.EGUTAM Eye Lash Growth Serum (售價日元5,500円不含稅)

這是一款受美容師認證的好用精華液,主要是在每天睡前塗抹在睫毛根部,只要維持連續60天,睫毛便會變得更濃密!

來源:yuuuuukko_DIORAngfaMysalonRapidLashRevitalashrakuten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