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肌】9款秋冬妝前底霜合集!告別浮粉和脫皮!深層滋潤、淡化毛孔!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19.11.27

來到秋冬,一些女生便會有底妝不貼服的問題出現,原因是妝前的保濕做得不足夠,導致出現乾燥脫皮和浮粉的狀況。今天為大家介紹9瓶秋冬適合的保濕妝前底霜,相信能幫助乾性肌膚的你!

1. laura mercier 滋潤保濕妝前底霜 50ml 港幣390

laura Mercier提供不同類型的妝前底霜,包括防曬、調色等,這一款是主打高度補水配方,能為後續一整天的妝容準備,配方具有柔焦效果,有助淡化毛孔、細紋和瑕疵,乾性肌膚的女生也適合。

 

2. CHANEL 緊緻修護水凝底霜 35ml 港幣420

這瓶妝前底霜包含天然的保濕複合因子像是玻尿酸精華,能讓肌膚水嫩,更加入生物聚合物,在皮膚表層形成薄膜,有效修飾皺紋。

 

 

3. PAUL & JOE 高效保濕調色妝前隔離霜 30ml 港幣320

這是一款升級版的高效保濕妝前底霜,能校正膚色和高度保濕,注入了兩種透明質酸鈉,讓肌膚重現健康水嫩狀態。


4. Embryolisse Lait-Crème Concentré 30ml (價錢請向官網查詢)

這款法國的Embryolisse保濕霜被稱為萬用霜,蘊含含乳木果油、大豆蛋白、蘆薈及蜂蠟等修護和保濕精華,除了充當妝前底霜,還可以當面霜和卸妝膏!它針對女生不同膚質分為「一般肌膚」、「偏乾肌膚」及「極乾肌膚」,這款屬於高度保濕,適合極度乾燥的你!

點擊查看剩餘6瓶:

 

  • 5. ESTEE LAUDER 亮肌保濕修護底霜 30ml 港幣310 (目前網上缺貨) 這款底霜能提亮膚色,打造光澤和滋潤感,更可以修飾皮膚瑕疵像是毛孔等,裏面的維他命E、米糠萃取精華和乳木果油更保有修護效果!
  • 6. bareMinerals 妝前底霜 30ml 港幣230 這款底霜針對女生秋冬會發生的狀況,像是毛孔粗大、膚質不平和乾燥脫皮等,這款在塗抹之後能提升均匀膚色效果,更可以填補痘坑,解決脫皮問題。
  • 7. YSL 美顏絕密絲緞極致補濕底霜 40ml 港幣520 底霜融合乳木果、甘油和透明質酸等保濕成分,仿佛是高度保濕的面霜般,適合極度缺水的肌膚,讓後續彩妝更貼服。
  • 8. Fancl 無添加亮膚保濕底霜 18g (請自行到官網查詢價錢) 採用「水潤鎖濕配方」,為肌膚深層鎖水,更提供防曬功能和加入香檳金珠光粉粒,打造健康光澤水肌。
  • 9. SUQQU TREATMENT SERUM PRIMER 30g 日元6600 這款底霜添加了4種天然植物油,讓肌膚看起來光澤又水嫩,即使是乾燥肌膚也可以獲得修護,減低脫妝和浮粉機會。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laura mercierCHANELPAUL&JOEEmbryolisseESTEE LAUDERbareMineralsYSLFanclSUQQU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