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瘡肌】洗臉&暗瘡護理產品合集!預防粉刺暗瘡、消炎抗紅腫!蘊含水楊酸+淨痘配方!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4.29

相信你肯定試過為長暗瘡而感到煩惱,除了會造成局部性泛紅之外,凸出來的地方更不是單單靠遮瑕膏便可以遮蓋掉。所以,暗瘡型的肌膚需要使用合適自己的護膚系列,達到紓緩或消炎的效果。今天為大家分別介紹暗瘡肌適合的暗瘡護理產品,分別是洗臉產品、化妝水、精華和暗瘡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洗臉產品

1. Cetaphil 舒特膚温和潔膚露

這款潔膚露使用了低敏配方,不會堵塞毛孔或者引致黑頭,即使是濕疹和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當中的保濕成分溫和,更可以卸除少許彩妝成分。


2. 肌研極潤控油護理潔面泡沫

這款泡沫蘊含不同精華成分,像是透明質酸、薏仁訥河洋甘菊等,能做到控油和保濕的效果,適合有暗瘡的肌膚。

3. 施巴®淨顏潔面泡

這款淨顏潔面泡有高度的清潔力,油性或粉刺型的肌膚也適用,含抑痘成分 Montaline C40。


4. kiehl's 藍色草本潔膚啫喱

這是一款強效無油的保濕暗瘡潔膚啫喱,蘊含水楊酸,可以預防粉刺和暗瘡的形成,更可以清潔毛孔裏的髒污。

藍色草本潔膚啫喱


5. La Roche Posay Effaclar Medicated Acne face wash

這款洗臉產品不含油分,並能輕微地去除角質和多餘的油脂,敏感性的肌膚也可以使用,適合比較容易長粉刺或暗瘡的女生。


Effaclar Medicated Acne Face Wash


#化妝水


1. ALBION爽膚精萃液

ALBION爽膚精萃液一直擁有極好的口碑,裏面主要的成分是薏仁,能促進角質細胞的新陳代謝,能平衡油脂,鎮靜各種炎症,因此十分適合暗瘡性的肌膚。


2. Paula’s Choice RESIST Daily Pore-refining Treatment 2% BHA

這款化妝水蘊含2%水楊酸,能改善皮膚凹凸不平、毛孔粗大和暗瘡型的肌膚。


3. DR.WU 新淨痘粉刺調理露

這款不含酒精的化妝水能代謝角質和溶解粉刺,加入了淨痘配方,有效降低暗瘡的形成,更可以預防暗瘡,修護皮膚,重現無暇狀態。

新淨痘粉刺調理露150ML,痘痘肌,油性肌,痘痘,粉刺,毛孔粗大

 

4. 日本獅王藥用暗瘡整肌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能滲透毛孔,達到抗菌、清潔和保濕的功能,添加的大豆萃取物和維他命C也有助皮膚回復彈性和潤澤。

5. d Program 淨荳化粧水 W

淨荳化粧水能做到預防暗瘡形成的效果,無添加酒精和香料,通過敏弱性測試,達到保濕潤滑的效果。


#精華


1. Mario Badescu ANTI ACNE SERUM

Mario Badescu的經典產品便是抗痘產品,使用了水楊酸的成分,能去角質和預防暗瘡形成,讓肌膚重現健康的狀態。


2. APIEU 積雪草安瓶精華

這瓶精華蘊含積雪草成分,能增加皮膚的抵抗力,達到鎮靜、抗炎的效果,讓皮膚重拾彈性和柔軟度。


3.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香芹籽抗氧化精華蘊含葡萄籽、泛醇、香芹籽,適合敏感性皮膚使用,能達到抗氧化、紓緩和保濕的效果,更可以鎮靜紅腫皮膚。


4. bareMinerals 礦物抗炎淨痘精華

蘊含礦物及天然萃取物成分,特別針對有暗瘡問題的女生,能抑制粉刺、暗粒和暗瘡,更可以加速傷口癒合,減少油脂分泌。

#暗瘡貼

成熟有白色膿頭的暗瘡是最容易解決的,一般建議不要用手去擠它,最好清除的方法便是使用暗瘡貼。因為使用暗瘡貼以後的傷口會比較平滑,相對用擠的方式會沒那麽容易發炎和泛紅!但值得注意的是暗瘡貼有分藥性和非藥性,藥性的有助暗瘡消炎,非藥性的話記得先清潔暗瘡部位再使用,不然會把細菌困在暗瘡貼下,導致更嚴重。所以購買之前要仔細分辨合適自己的暗瘡貼!

  • 1. 3M Nexcare™ 超薄荳痘隱形貼 36片 港幣49.9  這款超薄的暗瘡貼不含藥性,能有效吸收暗瘡分泌物,而且也接近膚色,適合日間外出甚至貼上再化妝。
  • 2. 曼秀雷敦抗菌痘痘貼 36片港幣40.9  小編也有使用過這一款暗瘡貼,它最大的好處是超薄而且不易脫落,所以貼著睡覺也不太容易消失,而且吸收分泌物的能力頗高!
  •  3. Dr.wonder Wonder Patch 壓出痘痘貼   相信愛逛韓國彩妝的你也對這一款暗瘡貼不陌生,它在韓國擁有超高人氣,通過皮膚低刺激測試,有助淡化痘印、吸收分泌物和防水等,因此很多女生去韓國也會大量團購回家備用呢!
  •  4. ARTPE 微針痘痘貼   這款是針對囊腫型的暗瘡,貼片上有180枝微針,用手輕壓之後會戳破皮膚,並為暗瘡加入消炎成分,像是水楊酸和綠茶萃取物等。

(點擊放大圖片)

在使用任何產品之前,務必瞭解個人皮膚狀態,並仔細閱讀成分表,如有需要請事先咨詢專業人士作判斷。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