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護膚】9大護膚油推介!DIOR/CLARINS/GUERLAIN!告別乾纹、脫妝!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2.09

冬天一到,皮膚便出現乾燥、脫皮的情況,就算不斷補搽面霜、精華,滋潤的效果還是不夠,乾紋、脫妝等等問題更是通通現形!以下為大家推介11款秋冬護膚油,讓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為肌膚帶來充足的滋養,告別細纹、毛孔!快來看看有沒有適合你的護膚油吧~

 

1. Clarins 蓮花護理油

這款護膚油以100%純植物萃取調配,當中包含迷迭香和天竺葵精油結合蓮花萃取,能有效收緊毛孔、平滑肌膚紋理及徹底淨化肌膚,特別針對混合性和油性肌膚。加兩至三滴護理油於普通的保濕面霜中混合使用,會令面霜更易推及易吸收,適合乾燥天氣及冷氣房內使用。

 

2. Sisley 玫瑰煥采再生精華

這款精油是Sisley蘊含多種植物精華和天然活性成分,包括海扇藻萃取及牛油果萃取等,有助肌膚吸收日常護理的營養,強化真皮層及修護的功效,適合乾性或成熟肌膚。另外,當中的黑玫瑰萃取更能提升脂質平衡並提升後續護膚品的效果,使肌膚更顯水嫩。

 

3. Guerlain 殿級蜂皇水凝黑蜂活肌蜜

這款護膚油以Guerlain獨家的烏埃桑島黑蜂蜂蜜和蜂王漿為原料,採用水油相融的輕透質感,並同時保存了滋潤豐盈的感覺,潤而不笠。除了強效保濕之外,護膚油亦具有卓越的修護效能,能有效抵禦各種衰老跡象。

 

4. Cle de Peau 全效修護精華油

精華油蘊含專利的溶解絲心蛋白成分、大豆磷脂配方及柴胡成分等,可有效滋潤肌膚及減少乾燥、細紋的出現,締造豐盈飽滿、緊緻的肌膚,使肌膚更加飽滿透亮,並為肌膚築起一道屏障。精華油除可用於面部之外,更可作身體護理油及頭髮修護,全方位為你帶來修復的效果。

 

5. THREE 平衡晶摩油R

這款護理油富含OMEGA 369的植物油,以及海甘藍葉、蘋果籽及海茴香等豐富的植物萃取精華,可為肌膚帶來深層的滋潤效果,而且質感清爽透薄。此外,精華油的原材料100%來自天然,亦為COSMOS有機認證化妝品。

 

其他4款推介請看:

 

  • 6. Helena Rubinstein 全效逆齡奇蹟精華油:精華油注入豐富的抗衰老因子,具有深層滋潤、緊緻修護及延緩衰老三大功效。質感豐盈潤澤,可瞬間被肌膚吸收,亦可重建肌膚密度及為肌膚增加水分,令肌膚充滿淨白無瑕的光澤。
  • 7. Dior 速效修復精華:修復精華分別萃取自瓊崖海棠的脂肪酸,可有效提升肌膚抵禦力量及改善膚質,改善肌膚的乾燥問題並帶來深層滋潤效果。另外亦含有鳶尾花精華,可為肌膚達至抗氧化功效,並令肌膚更顯年輕 ,使膚質充滿活力。
  • 8. SK-II 護膚精華油:含有經典PITERA™成分,再以黃金比例調配成高效滋潤的護理油。質感清爽不黏笠,可為乾燥肌膚帶來急救的效果。
  • 9. 雪花秀 滋陰生人參煥顏油:蘊含珍貴的人參籽油及山茶花油,可深層滋潤肌膚,以輕透水盈的質地,使肌膚重現年輕水嫩的光澤。

 

來源:ClarinsSisleyGuerlainCle de PeauThreeHRDiorCAUDALIESHISEIDOSK-IISulwhasoo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