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容達人神崎惠護膚秘訣分享!附產品推介! 44歲仍看不到歲月的痕跡!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12.13

護膚是每個女生的終生功課,除了維持漂亮的肌膚,不斷的學習也是過程的樂趣之一。日本美容達人神崎惠亦有一套護膚心得,即使今年已經44歲,並且已身為3位孩子的媽媽,仍然看不到歲月的痕跡。除了經常登上日本各大美容雜誌,神崎惠亦有出版美容書籍,累積售出122萬本。這次向大家分享神崎的美容心得及使用的產品推介,一起來參考看看吧!

 

優雅又自信的模樣真的很美!肌膚平滑又充滿光澤,狀態超好,即使近看都看不到皺紋,好令人羨慕!

 

 

護膚方法效果因人而異,可按個人需要調整。

 

護膚方法︰

 

早上護膚

「透明感」及「光澤」是美的本質。護膚程序以塑造充滿光澤感的肌膚為主。

 

要兼顧工作及照顧小孩的任務,神崎每天都非常忙碌,因此要於短時間內完成護膚、化妝步驟。

早上5時起床,首先要洗臉和進行皮膚護理。只需2分鐘,全心全意地照顧臉部肌膚,這就是維持健康光澤肌的秘訣。為了使毛孔不顯眼,在塗抹化妝品之前要先滋潤肌膚,使其柔軟。

要點1 ︰護膚品是平常的2倍分量。

平日的朝早,只會塗抹精華及乳霜。份量多一點是要點。

要點2 ︰仔細按壓讓肌膚充分吸收。

用雙手仔細按壓,讓護膚品滲透至肌膚深層,手的溫度也會幫助吸收。

 

產品推介︰

資生堂 AQUALABEL Royal Rich Essence

含乳酸菌/蜂王漿發酵液、甘油、人參提取物、玻尿酸鈉等成分,充分滋潤皮膚。

Curél 深層高效保濕面霜

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能深入滲透至肌膚角質層,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滋潤狀態,感覺柔滑富彈性,同時有效抗禦外來刺激。

 

 

愛用防曬推介︰


Lancôme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SPF 50/ PA++++

質感超輕盈的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能提亮膚色,肌膚保濕長達八小時,終極阻隔污染和紫外線。

SK-II 輕透多效防曬霜 SPF50+ PA++++

糅合天然成分梅及仙人掌萃取物及高濃度 PITERA™,阻隔外界侵害,保護肌膚。

 

 

要點︰雖然塗了防曬,但也不能因此鬆懈。紫外線會導致皮膚衰老和乾燥,要注意不要長時間待在陽光下,也可以準備帽子,陽傘等物品。

 

潔面

卸妝時過多的摩擦會刺激皮膚,因此要小心選擇產品。 溫和的凝膠狀產品可以幫助徹底卸妝,同時減少對皮膚的傷害。

產品推介︰

MANARA 溫熱卸妝凝膠

含有91.3%美容精華成分,溫感功能幫助深入毛孔,提升肌膚透明感。不需要2次清潔。

 

要點1︰不要使用過熱的水

 

要點2︰過多的摩擦

過多的摩擦的令角質層變硬,潔面後,不要用毛巾擦拭,而是輕輕按壓去除水分。毛巾也可以挑選的柔軟的質地。

 

 

生活習慣

晚睡、飲酒過量和吸煙不僅會使毛孔突出,還會刺激皮膚。飲食習慣容易影響皮膚,神崎惠會注意飲食,保持生活有規律。

以輕鬆快樂的心情渡過每一天,盡量避免壓力,也是維持美麗的秘訣。

 

來源︰i-voce.jp, biteki.com, andgirl.jp, IG@megumi_kanzaki, mart-magazine.co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