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懶人睡眠面膜推介!趕在佳節前為皮膚急救、保濕鎖水!把握晚間肌膚修復時機!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19.12.20

即將來臨的聖誕節,代表著大家將會盛裝出席各種朋友聚會、派對和小約會等等,但冬季乾燥的天氣帶來皮膚乾燥和脫皮等問題,令你再精緻的妝容也會因為各種問題而變得浮粉不貼服,大大影響著心情!以下為你精選8款夜間保濕面膜,把握晚間的修復好時機為皮膚作急救,並趕在佳節時以最佳的一面示人吧!

 

1. SHISEIDO WASO 柚子補濕睡眠面膜 (港幣$350)

含柚子、牡丹根精華及多種維他命,能有效保濕同時亮白膚色,有助透明質酸增生,更能預防暗瘡問題形成。這款補濕睡眠面膜只要完成所有護膚程序後,輕塗勻於全面便可,無需沖洗。亦可選擇上妝前,塗於面頰和眼部,等待10分鐘後把餘下的面膜以按摩幫助吸收。

2. DRUNK ELEPHANT F-Balm™ Electrolyte Waterfacial Mask (港幣$410)

這款夜間保濕面膜含電解成分,能修復乾燥膚,重塑水分平衡。而最特別之處是內含維他命 F 的微珠,加強注水保濕功效,帶來飽滿的潤澤感。面膜亦附送一支夜間煥顏精華油,在使用面膜前用上,保濕之餘同時溫和地去角質,改善膚色不勻的問題。

 

3. LANEIGE 水亮補濕睡眠面膜 (港幣$205)

這款高銷量的水亮補濕睡眠面膜價錢比較大眾化,難怪是不少女生的大愛,多種補濕活性因子,能加倍鎖水補濕,能於晚間為皮膚淨化及補充水分,回復飽滿感。而所蘊含的玫瑰、橙花、依蘭、檀香等多種舒緩香氣,亦有助睡眠。

 

4. fresh 紅茶晚間緊緻面膜 30ml (港幣$300)

含有紅茶、紅茶酵素、黑莓葉和荔枝籽等多種萃取物,能促進晚間皮膚的修護過程,保充日間因壓力和污染等各種原因而流失的水分幫助肌膚回復性彈。而內含的透明質酸亦有助鎖緊皮膚水分,達到保濕滋潤和緊緻的效果。

 

5. Kiehl's 葉秋葵緊緻晚安面膜 (港幣$495)

含有薑葉和木槿花萃取,質地輕柔不黏膩,有效淡化細紋,為肌膚提升緊緻和保濕度。晚上使用面部精華後,可於面部輕輕按摩,讓皮膚隔天回復柔滑光澤感。

 

6. CLINIQUE 水嫩補濕晚間面膜 (港幣$305)

這款睡眠面膜的配方不含油分,質地細膩適合所有膚質,能解決肌膚水分流失的問題,及提升肌膚鎖水力,讓皮膚變得水嫩有光澤。

 

7. ORIGINS DRINK UP™ INTENSIVE 晚間深層水份面膜 (港幣$250)

晚間面膜蘊含牛油果、杏桃油和海藻種保濕成分,能於晚間為肌膚底層帶來水份,修護及避免日間因缺水而引致的老化徵狀,同時提升水分,帶來柔滑水嫩感。

 

8. THE BODY SHOP 植物幹細胞活肌睡眠面膜 (港幣$299)

BODY SHOP的睡眠面膜屬於純素護膚品,蘊含有機棕櫚樹油,凝膠的質感,能輕易讓被肌膚迅間吸收,讓粗糙肌膚變得柔軟有彈性。

 

 

來源:SHISEIDO, DRUNK ELEPHANT, LANEIGE, Kiehl's, fresh, CLINIQUEORIGINSTHE BODY SHOP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