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唇膏5大隱藏用途!防止新鞋「刮腳」、指甲護理
發佈時間: 2020.01.08

秋冬天氣乾燥,皮膚缺水,相信有不少女生總會帶備潤唇膏傍身,隨時滋潤雙唇。潤唇膏用途不只有保濕效能,更能一物多用!以下這些隱藏用法,大家又試過了沒有?

1. 讓香味更持久

噴香水除了要噴對位置,也要注意技巧。在手腕位置塗上潤唇膏,可降低香水揮發的速度。這個時候再噴上香水,能令香味更持久。緊記不要太大力摩擦手腕,以免破壞香水的氣味結構,影響香水在身上的逗留時間。只要用「輕點」的方式就可以了。

 

2. 指甲護理

除了手部護理,可別忽略了手指邊緣。潤唇膏可軟化乾燥的指邊表皮,撫平倒刺。如果手上剛好沒有乳液或潤手霜,大家都可以先用潤唇膏。

 

3. 減少頭髮毛躁

早上起來頭髮翹起來,想要急救毛躁乾旱髮絲?不妨沾取少許潤唇膏,可令髮絲貼服,較易打理。如想改善髮質,當然要由洗護做起。

 

4. 潤滑拉鍊

遇到拉鍊卡住甚至拉不下來,可用潤唇膏在拉鍊表面塗上一層,起潤滑效果。使用時便能輕鬆拉動!

 

 

5. 防止新鞋磨腳

新鞋容易磨腳,穿久了會帶來痛楚。除了使用護跟貼或防磨腳貼外,亦可以把潤唇膏塗在腳後跟,有助減低磨擦力,防止「刮腳」。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