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細數養成「臉部細紋」的壞習慣!川字紋、法令紋OUT! 附臉部抗皺精華推薦!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1.21

歲月催人老,人大了漸漸皮膚也變得沒有當初那麽有彈性和光滑,甚至會出現一道道的皺紋!趁著這些細紋剛浮現,你應該好好保養臉部,並擊退這些使你看起來更老的痕跡!你知道生活當中有哪些壞習慣會讓你造成皺紋嗎?以下8個原因以及抗皺臉部精華推薦!一起來看看吧~

1. 使用擦拭型卸妝產品

像是卸妝紙巾,化妝棉等,這些產品讓你在卸妝的同時拉扯到幼嫩的皮膚,久而久之會造成細紋而不自知,而且這些動作更是每天都會做的!所以盡量輕輕擦拭,並選擇較滋潤的產品。

使用擦拭型卸妝產品


2. 擠暗瘡

看到臉上長暗瘡,便很心急想擠掉!但大家都知道擠暗瘡是百害而無一利的動作,而且十分傷害皮膚!除了讓你留下粗大的毛孔印之外,還會造成細紋!所以還是建議使用暗瘡貼等溫和的方法紓緩吧!

3. 去角質太頻繁

爲了擁有光滑的皮膚,有些女生會過度去角質,其實這樣會對皮膚造成肉眼看不見的小傷口,更會有不少的拉扯。所以建議一個星期1-2次已經足夠。

4. 揉眼睛

揉眼睛是不自知的動作,有些時候一起床、甚至眼睛乾都可能會揉眼睛,但這樣會大大增加長眼紋的機會!其實細紋除了年長失去彈性之外,最大的可能性便是人為的粗心動作,經常揉眼睛這些壞習慣便會讓眼睛四周的皮膚變得鬆弛。


點擊查看剩餘4樣壞習慣:

  • 5. 不塗防曬。防曬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防曬並不能預防曬黑,只能幫助你避免受到紫外線的傷害!紫外線對皮膚可以造成很多壞處,像是大家在意的鬆弛、皺紋、乾燥都有機會因為紫外線而造成!
  • 6. 減肥過度 很多女生為了減肥而避開油脂,其實皮膚只所以有彈性是因為我們有油脂的攝取,如果完全不碰油,皮膚會變得沒光澤和鬆弛,更會很顯皺紋!
  • 7. 愛吃甜食  相信女生都是愛吃甜食的,但其實至今已經有不少研究指出糖分對身體有很多的壞處,除了影響健康以外,還會大大影響皮膚狀況。當糖分進入身體,便會產生傷害外周蛋白的物質,影響幫助維持皮膚緊致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等,隨著年齡增長,皺紋便會在皮膚上展現。
  • 8. 終日愁眉苦臉 如果你整天愁眉苦臉,便會造成抬頭紋、川字紋!所以盡量凡事寬容一點吧!


如果你正被臉部的細紋所困擾,不妨嘗試以下的抗皺精華,再加以按摩吧!


1. CAUDALIE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油 港幣680

這款精華油主打抗衰老,能有效撫平皺紋、緊致肌膚,適合乾性的肌膚,精華油會瞬間被吸收,更可以充當晚間的重點修護產品。

Caudalie

 

2. CHANEL 柔滑緊緻精華液 30ml 請自行查詢價錢

這款精華液擁有93%的天然成分,擁有緊致、抗氧化的功效,能抑制自由基的影響,提升肌膚的防禦力,更可以撫平皺紋,讓皮膚變得明亮和有彈性。

LE LIFT - skincare


3. SK-II R.N.A.彈性再生精華 港幣770

這款再生精華能迅速滲透肌底,讓皮膚更平滑,有效細緻毛孔,撫平細紋,讓肌膚更年輕健康。

R.N.A


4. Clé de Peau 高效抗皺精華 港幣2300

這款精華通過臨床功效認證,能有效減淡皺紋和預防細紋再生;蘊含的高濃度維他命A能讓肌膚重拾彈性,改善紋理,促進體內透明質酸。

5. shiseido 深層抗皺塑顏精華 港幣700

蘊含了人蔘精華的核心彈簧複合物,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重塑彈滑緊緻肌膚;添加的獨家Retinol微囊,能達到肌膚底層修護及預防皺紋。


6. Kiehl's 醫學提升毛孔緊緻精華 港幣605

這瓶精華雖然主打緊致毛孔,但卻同時能減退細紋和皺紋,重塑臉部輪廓。

醫學提升毛孔緊緻精華


7. ESTEE LAUDER 升級瞬間無痕緊緻抗皺精華 港幣720

使用創新科技,能增生膠原蛋白與纖維連接蛋白,讓肌膚變得有彈性,解決細紋、皺紋和鬆弛。

Perfectionist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 各大品牌官網、IG@ taeyeon_ssgu9udanjessica.syj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