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人氣美容小家電推薦!拉提瘦面、改善皺紋及眼部浮腫!在家也可完成護膚療程!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1.30

相信大家都知道保養的重要性,除了塗抹一般的護膚品之外,不少女生甚至會定期到美容院進行療程。對於小資女來說,這些可是每月額外的花費!以下整理了8款美容家電,讓你可以在家裡打造屬於自己的美容療程!


1. LUNA 3 港幣1530

LUNA 3這個型號新增了30%的觸點,更比以往柔軟了25%,一次充電更可以使用650次。洗臉機能清潔深層的毛孔,透過高科技聲波動力清潔皮膚,讓皮膚重拾平滑乾淨。

點擊圖片查看不同肌膚類型適合的款式:

  • FOREO LUNA 3
  • FOREO LUNA 3
  • FOREO LUNA 3

 

2. ReFa 4 CAXA RAY 日元30,800 含稅

這款能為鬆弛的部分達到紓緩拉提的模式 能通過深度拉提合揉捏筋膜合肌肉。搭配四引流滾輪的配置,產生微電流,讓皮膚和輪廓線條更緊緻。

ReFa 4 CAXA RAY

 

3. HITACHI CM-N50000 冷熱導出導入保濕美容儀 日元25000 不含稅

這款美容液能達到導入的功效,幫助保養品深層的吸收,加強補水和縮水的功效。同樣也具備冷熱交替的功能,借助涼爽的冷卻面緊緻皮膚,像是鬆弛的眼袋位等。

HITACHI CM-N50000 冷熱導出導入保濕美容儀的圖片搜尋結果


點擊查看其他推薦:

 

  • 4. TESCOM TE810TW溫感美眼儀 台幣4590(官網會員價) 這部美眼儀能紓緩和消除水腫,配合滾珠按摩更可以拉提眼周,通過微電流讓肌膚更有活力。
  • 5. breo倍輕鬆黃金美容棒 港幣630 這款美容棒十分有名,是不少藝人、明星和造型師的最愛,採用奈米鍍金技術按摩臉部肌膚,透過每分鐘千次以上的微振動促進血液循環,針對黑眼圈、眼袋和細紋等,得到顯著的拉提效果。
  • 6. LightStim for Wrinkles Peony 美金249 這部彩光除皺紋美容儀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使用無紫外線的LED燈和Multi-Wave技術逆轉衰老跡象,讓皮膚變得有光澤和平順,除了能減少皺紋以外,還可以改善毛孔、炎症、下垂的現象。
  • 7. YAMAN Cavispa RF Core 塑身儀 日元43,000未含稅 使用RF射頻模式,達到臉部護理和身體塑身的效果,能針對穴位、深層脂肪,讓皮下能產生熱能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幫助帶走體內廢物。
  • 8. Panasonic EH-NA0B 高滲透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日元 28,900 連稅)  以奈米水離子的概念釋放18倍的水分,更含有5種護髮模式:髮尾護理、冷熱交替、智慧溫控、頭皮和美肌模式,可以針對不同需要的問題。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圖片來源:IG@rachel_mypark、 testcomhitachibreoskinstoreYamanpanasonic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