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支牛奶水搞掂!韓妹白滑肌輕鬆Get!
發佈時間: 2020.02.13

韓國妹上至明星下至平常百姓,個個都擁有白得來透出光澤的水潤肌,見到都心生羨慕。你都好想趁情人節前養出韓妹級水嫩牛奶肌以透亮靚靚皮膚去約會Honey?試過保證不能回頭的LANEIGE新推出、被喻為牛奶水的「牛奶柔滑細膚水」可以幫到你!

Must Buy皇牌!牛奶柔滑細膚水

LANEIGE全新的Cream Skin牛奶柔滑系列,分別有細膚水、潔面奶及速效面膜。當中被喻為「牛奶水」的細膚水,甫推出已經於韓國做成熱潮,每23秒就賣出1支!上巿3星期已售出10萬支。個個韓妹都瘋狂追捧中。高效之餘因為CP值高,甚受各個年齡層歡迎, 旋即成為斷貨王。

「牛奶水」質感介乎於水及乳液之間,搽上面會感到細潤但絕不膩。LANEIGE採用獨有技術Cream Blending Technology,將乳霜分解成奈米分子融入化妝水中,分子細更易被快速吸收!

配方溫和,可有有效舒緩乾燥之餘,成分中的白茶葉水萃取更含有肌膚所需的胺基酸成分,可長效保濕。

用過「牛奶水」後都一致讚賞,令肌膚更水潤、白滑,而且毛孔都細了,真正做到零毛孔!白滑光澤牛奶肌輕鬆得到。

使用牛奶水前皮膚毫無光澤。

使用後可見到明顯的光亮充滿水潤感。

 

「牛奶水」可在洗面後拍上後再用其他後續護膚品;能有效為肌膚即時補水。另外亦可當作2分鐘急救面膜,沾濕化妝棉再敷面2分鐘,不用沖洗直接使用後續保養。

上妝前用更可使面珠光亮的充滿光澤,令妝容更貼服持久。亦可將牛奶水放入噴霧瓶中隨身攜帶作隨身補水用。

牛奶柔滑細膚水 Cream Skin Refiner

被譽為「最有效的懶人保養品」,連新生代人氣女星金裕貞都強力推介!1支就可擁有水潤白滑肌膚,韓國不少年下女必備。

牛奶柔滑潔面奶 Cream Skin Milk Oil Cleanser

低pH值,配方溫和。乳狀油質地,絕不油膩,不用乳化,可作卸妝用。

牛奶柔滑速效面膜 Cream Skin Quick Skin Pack

期間限量!2分鐘速效補水,早上化妝前用更可令肌膚光亮毛孔細緻。肌膚敏感時可立即舒緩降紅。

還有以限量精緻牛奶盒包裝的Cream Skin 牛奶水套裝,即上http://bit.ly/2HbKld2立即搶購!

 

*資料由客戶提供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