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雜誌實測20款平價保濕護手霜!持久滋潤/濕手不易脫落!1000日元以下!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2.13

頻密洗手,手部肌膚容易出現乾燥、脫皮問題,不注重保養雙手就變得粗糙。日本美容雜誌《LDK the Beauty》日前就在藥房選購了20款1000日元以下的護手霜進行測試及比較,以下按照評分列出20款護手霜的排名。預防傳染病勤洗手,手部肌膚就要更加注重保養。一起來看看以下高分產品推介吧!


雜誌透過進行保濕力、耐溫水性、使用感及成分四大測試去比較這些產品各方面的表現,以A+至D級評分。

保濕力:將護手霜塗抹在年糕表面,通過將塗抹護手霜之前及塗抹後3小時,測量肌膚剩餘的含水量,數值愈高代表保濕力愈顯著。

耐溫水性:將紅色的護手霜(添加色素方便查看測試結果)塗抹在人造皮革上,將其置於35°C的溫水中,搖晃50次以檢查掉落情況。

使用感:通過產品的質地與延展性來測試使用感,塗抹後利用亮片來測試粘膩度,亮片數量愈少得分越高。

成分:專家分析產品的「保濕成分」、「潤膚成分」以及是否含有導致發炎的刺激成分,保濕力愈顯著、愈少刺激性成分得分越高。

*** 以下根據產品實測評分結果由低至高分排列,同分產品或出現並列排名情況  ***

*** 產品價格僅供參考,詳情請查閱各大品牌官方網站 ***

 

第20位 Reihaku Hatomugi

Moisturizing & Conditioning The Hand Cream 65g | 價格:217円

乳液質地,儘管有著高延展性及清爽的使用感,但其保濕力和耐熱性只獲D級評價。

保濕力:D

耐溫水性:D

使用感:A

成分:C

 

第19位 Atrix

Premium Hand Cream SPF20 ・ PA + 60g | 價格:832円

聲稱具有「奢華保濕」功效,但在測試中保濕力表現一般。接觸溫水後容易脫落,因此不適合做家務時使用。

保濕力:C

耐溫水性:D

使用感:B

成分:C

 

第18位 Pax Naturon Hand Cream

(無香型)70g | 價格:880円

天然的護手霜,沒有表面活性劑,刺激性低,能夠改善手部細紋,使用感表現優秀。但耐熱水性低,保濕力一般。

保濕力:C

耐溫水性:D

使用感:A

成分:C

 

第16位 NIVEA Cream 50g | 價格:368円

整體表現良好,但含有羊毛脂醇,可能引致過敏反應,敏感人士慎用。

保濕力:B

耐溫水性:B

使用感:B

成分:D

 

第16位 MUJI Hand Cream 50g | 價格:590円

成分溫和,保濕效果一般。乳液質地延展性高,輕鬆塗抹,使用感獲優秀評價。

保濕力:C

耐溫水性:B

使用感:A

成分:B

 

第15位 Curel

Intensive Moisture Care Hand Cream 50g | 價格:1100円

常見開架化妝品牌的護手霜,保濕表心良好,耐熱性弱,膏體會因熱水而掉落。延展性一般,但是幾乎沒有粘膩感。

保濕力:B

耐溫水性:C

使用感:B

成分:B

 

第13位 Kneipp

Wild Rose Hand Cream(for dry skin)75g | 價格:825円

蘊含乳木果油及優質油脂等保濕成分,但保濕力僅獲C級。耐水性高,足以保護手部肌膚免受熱水傷害。

保濕力:C

耐溫水性:A

使用感:C

成分:A

 

第13位 Mentholatum

Hand Veil Cream(Rough Hand Repair)70g | 價格:387円

保濕力及使用感表現理想,濕手後必須重塗,耐水性表現一般。

保濕力:B

耐溫水性:C

使用感:B

成分:B

 

第12位 SHISEIDO

10% UREA Hand & Leg Moisturizing Cream 60g | 價格:337円

標準的藥用護手霜,含有尿素化合物,可軟化皮膚。耐溫水表現優異,即使用熱水沖洗也沒有脫落。使用後稍有粘性,但在一段時間後就變得光滑。

保濕力:C

耐溫水性:A+

使用感:B

成分:B

 

第10位 Neutrogena

Intense Repair Hand Cream For Extra-Dry Skin 50g | 價格:546円

蘊含生育酚消炎成分,沒有不良成分。儘管聲稱適用於超乾性肌膚,但保濕效果未如理想。質地偏硬難以塗抹,使用感表現一般。

保濕力:B

耐溫水性:A

使用感:C

成分:B

 

第10位 SHISEIDO

Medicated  Hand Cream 30g | 價格:543円

添加了磨砂粒子,有別於一般的護手霜。耐水性表現優秀,即使在水中浸泡,皮膚仍然濕潤。但含有刺激性尿素成分,嚴重受損的肌膚慎用。

保濕力:B

耐溫水性:A

使用感:C

成分:B

 

第9位 Fueki

Medicated  Moisturizing Hand Cream 50g | 價格:550円

保濕力表現未如理想,儘管蘊含高質的乳木果油成分,如果要保護皮膚免受乾燥,需要多次重塗。耐溫水性、使用感表現良好。

保濕力:C

耐溫水性:A

使用感:A

成分:A

 

第7位 KISSME

Medicated  Hand Cream 65g | 價格:367円

高效保濕,持久滋潤肌膚。耐溫水性極佳,即使在35℃溫水中浸泡也幾乎沒有變化,使用感未如理想,粘膩感明顯。

保濕力:A

耐溫水性:A+

使用感:D

成分:C

 

第7位 U-Skin A

Family Medical Cream 60g | 價格:544円

乳霜質地,保濕力及耐溫水性表現優秀,蘊含醋酸維生素E等消炎成分,溫和不刺激。

保濕力:A

耐溫水性:A

使用感:B

成分:A

↓↓點擊圖片 查看Top5高分護手霜↓↓

  • 【第5位 SAHNE Medicated Moisturizing Cream 48g | 價格:643円】蘊含羊脂成分,保濕效果良好,卓越的耐水性,無論是洗碗或濕水清潔,也不必擔心雙手乾燥。(保濕力:B;耐溫水性:A+;使用感:A;成分:B)
  • 【第5位 KOSE CoenRich Medicated Extra Guard Hand Cream 80g | 價格:376円】具有強拒水性,一般濕手情況,似乎不會掉落。良好的親膚力,能夠快速滲透,並在10秒鐘後呈現出零塗抹感,使用感在20種產品中排名第一。(保濕力:B;耐溫水性:B;使用感:A+;成分:A)
  • 【第4位 DAISO Functional Hand Cream HONEY 50g | 價格:110円】高保濕力和耐熱性,即使在35℃溫水中沖洗也完全不脫落,冬季及家務清潔時都非常適用。質地有點難以推開,清爽的使用感,但包含乙醇。保濕功效完全不似是100日元產品能達到的。(保濕力:A;耐溫水性:A+;使用感:B;成分:C)圖片來源:lipscosme
  • 【第3位 Atrix Medicated Hand Cream 50g | 價格:489円】A+級的保濕效果,濃稠的乳霜質地,能牢固地覆蓋手部肌膚,防止水分流失。平滑地貼合在皮膚上,不粘膩,使用感優秀,但包含乙醇。 (保濕力:A+;耐溫水性:B;使用感:A;成分:B)
  • 【第2位 KIKU-MASAMUNE Japan Masamunejirushi Hand Cream 70g | 價格:885円】長時間令肌膚保持濕潤,卓越的耐溫水表現,即使在溫水中沖洗50次,也沒有脫落。蘊含神經酰胺保護皮膚免於乾燥,添加了抗炎成分,可改善手部皮膚問題。(保濕力:A;耐溫水性:A+;使用感:B;成分:A+)
  • 【第1位 KOSE CoenRich Medicated Whitening Hand Cream(Fresh Peach)80g | 價格:368円】全A級好評護手霜,無論是保濕力、耐熱水性、舒適度和成分都非常出色。質地輕盈不粘膩,卻持久滋潤肌膚,延展性高,壓倒性的保水率能夠讓水分保持3小時以上。(保濕力:A+;耐溫水性:A;使用感:A;成分:A)

 

來源:日本雜誌《LDK》、lipscosme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