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開架防曬推薦!清爽不黏膩、修飾毛孔、不泛白!最抵$80有找!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7.06

來到炎炎夏日,別忘了塗防曬!很多人都會以為防曬等於防止曬黑,但其實防曬乳、防曬噴霧可防止紫外線對皮膚的侵害。皮膚老化、肌膚鬆弛、冒出斑點等問題也與紫外線相關。無論是夏天或冬天,都需要塗抹防曬,減低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以下9款開架防曬推薦,看看有沒有你的愛用品!

9款開架防曬推薦(2020更新版)

  • ANESSA超防水美肌UV乳液
  • Aqua Rich 水凝系列-碧柔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
  • ORBIS 極緻抗陽防曬霜
  • LA ROCHE-POSAY 全效啞緻清爽防曬乳
  • SENKA 輕盈水感防曬啫喱SPF50+ PA++++
  • 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面霜SPF30 PA++
  • Za 多效隔離霜 (保濕潤白)
  • 曼秀雷敦 輕透防曬水凝乳

 


1. ANESSA超防水美肌UV乳液 港幣195

金色瓶身的ANESSA應該對大家不陌生,這款具有護膚成分的防曬乳液主打防水,更標榜適合不想曬黑的你。可以抵擋出汗和摩擦,為肌膚注入水分,擦開之後水潤滑順,不會有物理防曬的泛白感。



2. Aqua Rich 水凝系列-碧柔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 (價錢請向官網查詢)

使用了獨創微米UV處方,讓防曬粒子變小,完美抵抗UV。係數高達50+和PA++++;使用後也不覺得繃緊,因為防曬加入了透明質酸、蜂王乳精華及BG保濕成分,乾燥肌也適合使用。

3. ORBIS 極緻抗陽防曬霜 台幣620

這款ORBIS的防曬適合臉和身體使用,同樣係數是SPF50+,PA++++,具備防水、抗沙的功效,更主打可以單用免卸妝!

4. LA ROCHE-POSAY 全效啞緻清爽防曬乳 港幣315

這款主打輕爽的防曬適合討厭黏膩感的你,更能預防因為紫外線二引起的色素問題,具備紓緩和抗氧化的溫泉水成分,更含有抗油光因子,相信油性肌膚或混合性的肌膚也合適!

 

5. SENKA 輕盈水感防曬啫喱SPF50+ PA++++ (價錢請向官網查詢)

這款水感的防曬啫喱有別於一半的防曬,質地更加清爽不黏膩,使用了超水感微粒技術,讓多重保濕成分注入皮膚,而且更通過敏感測試。


6. 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面霜SPF30 PA++
港幣180

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能深層鎖水和保濕,解決乾燥的問題。這款的防曬係數是SPF30和PA++,可以用作妝前底霜。


7. Za 多效隔離霜 (保濕潤白)
港幣105

擁有SPF 50+ PA++++的防曬功效,更是4合1的妝前底霜,能阻隔UV、污染物和提亮膚色,更可以修飾毛孔。

8. 曼秀雷敦 輕透防曬水凝乳 台幣290

這瓶主打敏感肌也能使用的防曬質地透薄,能用在全身,添加的Dry Keep Powder讓你在流汗的時候也不會輕易脫落,適合用作妝前底霜。


9. LOREAL UV PERFECT 高效防護抗曬 抗曬保護乳液(象牙色)SPF 50+/PA++++
港幣139

LOREAL這款防曬推出了淡紫色和象牙色,能為肌膚調色和提亮,對抗提早老化的跡象,像是改善暗沈、沒彈性、色斑等,適合亞洲人使用,在上妝之前也可以均勻膚色。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圖片來源:各品牌官網、IG@dlwlrma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