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10大肌膚修復精華液!晚間護膚不能偷懶!預防皮膚衰老、保濕抗皺、均勻膚色!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3.02

常聽説護膚要從年輕做起,想想我們的皮膚每天承受著陽光、外來污染、作息不定時等種種加速皮膚老化的壓力,不得不利用晚間的修復時間為皮膚多作保養。而精華液含有更高濃度的保養成分,能把營養滲透至肌膚底層更易吸收,改善細紋、膚色不均及缺水的問題。以下為你盤點10支夜間修復精華液,一起把握晚間的黃金時間收復嬌嫩肌吧!

 

YSL Night Reboot Serum 夜間修復精華 30ml (售價港幣 $720)

精華的主要的成分來自摩洛哥仙人掌萃取和甘醇酸, 能促進皮膚晚間的修復功能,激褪黑激素同時能軟化角質代謝,減淡皮膚暗啞倦容,並對抗日間污染和氧化的損害。

 

SHISEIDO ULTIMUNE 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 50ml (售價港幣 $860)

再生精華蘊含靈芝精華的成分,能促進肌膚免疫細胞增生和自我修復力,對抗衰老及改善因天氣和不同原因而引致的皮膚泛紅粗糙不適,回復水潤有光澤。

 

CLARINS Double Serum 賦活雙精華 50ml (售價港幣 $900)

精華的含有多種水溶性及油溶性的修護植物萃取,能促進細胞的修護功效,深入肌底滋養、保濕及防禦,撫平臉部幼紋和收細毛孔,讓皮膚回復緊緻光澤感。

 

RéVive Supérieur Body Nightly Renewing Serum 120ml (售價港幣 $2,100)

精華液含有乙醇酸和乳酸混合物,而當中的緊緻成分能促進皮膚更生和修護,清除表老廢角質、減淡細紋和膚色不均的問題,讓皮膚回復年輕的細緻光澤感。產品適用於晚上,建議日間亦要配合防曬產品。

 

LA PRAIRIE Platinum Rare Cellular Serum 活膚稀世鉑金精華素 30ml (售價港幣 $6,700)

精華素可回復肌膚的自然水分阻隔功能,具有提亮肌膚的複合物和抗氧化劑,能加強補濕,保持肌膚的緊緻度、淡化皺紋。用於早晚潔膚及拍上爽膚水後的步驟,提取小份量輕塗臉部、頸部和胸肩,便能達至透亮緊緻的效果。

 

BIOEFFECT EGF SERUM 肌煥顏修護精華露 15ml (售價港幣 $1,350)

抗皺精華不含芳香劑、酒精、油脂及防腐劑,含有甘油、氯化鈉、大麥籽提取物、透明質酸鈉等多種深層保濕成份,讓皮膚易於吸收、紓緩乾燥帶來的不適,同時對抗日間陽光帶來的傷害,皺紋等問題,提亮膚色讓肌膚回復柔軟水潤。

 

DRUNK ELEPHANT T.L.C. Framboos™ Glycolic Night Serum 30ml (售價港幣 $705)

精華蘊含甘醇酸、乳酸、酒石酸、檸檬酸及水楊酸和覆盆子萃取,能迅速滲透肌膚,加快代謝修復暗啞肌。當中的七葉樹、熊果和白茶成分,亦可舒緩及鎮靜肌膚、減淡細紋、柔化粗大毛孔,讓膚質回復光滑幼嫩。

精華亦可配合品牌的夜間保濕面膜 F-Balm™ 電解水潤面膜一同使用,多種強效抗氧化因子,為乾燥肌補水,帶來潤澤飽滿的效果,或考慮Littles 4.0的護膚迷你套裝,包含品牌8款產品,價錢較亦較實惠,可根據皮膚每天的狀態加入所需的護膚品。


 

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75ml (售價港幣 $1,050)

再生修護露適用於各種膚質,加入基因排毒淨化技術及透明質酸,能強化肌膚在夜間的自然修護能力,鎖水並減退主要的老化跡象。達至夜間修護、日間防護的功效,讓皮膚回復水潤光滑。

 

DIOR CAPTURE YOUTH Intense Rescue Age-delay Revitalizing Oil-serum 30ml (售價港幣 $750)

修復精華油的潤澤度高,提供適度的油份增加肌膚的彈性和光澤度,持續保濕,有助修復乾燥肌膚。而所含的抗氧化成分,亦能預防批膚衰老徵兆,讓肌膚回復水潤飽滿,在特別乾燥的日子效果更為顯著。

 

Kiehl's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 30ml (售價港幣 $430)

夜間護理油成分天然、不含Paraben防腐劑,蘊含過濾的植物成分,能更新及修復肌膚,讓皮膚回復健康細緻。 潔面後使用兩至三滴精華露,以指尖輕按均及輕輕打圈按摩全面,幫助皮膚吸收即可。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SEPHORA、DF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