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季敏感】精選8款抗敏紓緩面霜!解決肌膚缺水、泛紅、痕癢!Avene、Darphin、Bioderma!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3.03

來到轉季的時節,肌膚少不免變得乾燥又脆弱,容易出現敏感的情況。而由於肺炎肆虐,大家外出的時候需要時刻戴上口罩,令皮膚失去「呼吸」的機會,令肌膚泛紅、痕癢的問題大大加劇。以下為大家整理出8款具「紓緩敏感」功效的面霜,讓大家全方位擊退敏感不適、強化肌膚,還原健康平滑的皮膚!

 

1. Curel 深層高效保濕面霜

含有獨特的「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可為以肌膚深層保濕,同時加強肌膚的抵抗力,紓緩乾燥、痕癢的不適感,令肌膚回復柔滑。質地透薄不油膩,用後清爽舒適。

 

2. Avene 高效抗敏舒緩保濕霜

採用簡而精的成分配方,只加入7種肌膚必需的養份,避免多餘的化學物質,呵護敏弱嫩肌。另外配合無菌專利技術製成,質感柔軟舒適,既可紓緩肌膚乾燥,同時亦可為肌膚帶來全方位的保護。


3. Atorrege AD+ 淨肌舒敏精華

雖名為精華,但同時亦可當作面霜使用。含有紫草、洋甘菊、透明質酸鈉、鯊烯油等獨特的成分,可以為肌膚帶來消炎、紓敏、補濕及健膚四大不同的功效。另外亦可防止細菌滋生,改善紅腫及痕癢等過敏情況。

 

4. Freeplus 沁潤保濕水感霜

質感輕盈舒適,一抹即可化為水狀,避免油膩黏笠的不適感。面霜專為敏弱肌膚而設,不添加任色素、酒精、香料,並加入多種和漢植物美容保濕成分,既可加多肌膚的屏障功能,亦可以為肌膚鎖水、保濕。

 

其他4款推介請看:

  • 5. Darphin 全效舒緩修復面霜:蘊含山楂、牡丹和洋甘菊等花植複合物,有效為肌膚鎮靜、抗紅,擊退環境帶來的刺激和污染,同時可以加強肌膚的防禦力,令肌膚更趨健康。
  • 6. La Roche-Posay 抗敏全效修護面霜:採用簡約、無添加的配方,含有活性聚合胜肽及LA ROCHE-POSAY溫泉水,既具抗炎、抗自由基的功效,同時亦可舒緩及鎮改善皮膚的過敏症狀。另外亦可修復肌膚自然屏障,避免敏感問題加劇。
  • 7. Caudalie 葡萄籽急救倍潤保濕面霜:蘊含豐100%有機葡萄籽水、專利的葡萄籽多酚及紅酒酵母,不但能為肌膚深層保濕、紓緩敏感,亦具有修復、增強肌膚免疫力等功效。若肌膚因缺水而引起敏感痕癢等問題,面霜亦可即時為肌膚急救,為肌膚帶來持久的水潤感覺。
  • 8. Bioderma 深層再生防敏晚霜:利用皮膚生物學技術,為面霜加入專利的TOLERIDINE®及D.A.F.配方,有效修復肌膚的天然保護屏障,真正改善肌膚敏弱問題。面霜亦可即時為肌膚降紅、止痕,並為肌膚注水、鎖水,令皮膚回復健康平滑的狀態。

 

來源:AveneWatsonsatorrege ad+FreeplusCaudalieDarphinLa Roche-PosayBioderm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