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頸紋大法】精選8款頸部護膚品推薦!CLARINS、La Mer、Jurlique!全面踢走顯老漏洞!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3.12

雖然不少女生都非常著重面部護膚的步驟,但卻往往忽略了頸部的護理,殊不知頸部才是真正出賣我們年齡的元兇!其實頸部的肌膚結構比起面部更為脆弱,當面對日常紫外線的侵害,再加上大家平日長時間保持低頭姿勢、忽略對頸部的護理,就會加速頸紋的出現,超級顯老!以下為大家推薦8款頸部護膚品,包括頸霜及頸部精華,讓大家及早開始保養頸部肌膚,防止頸紋的出現!

 

1. DERM iNSTITUTE cellular rejuvenating neck and décolleté serum 基因抗老胸頸精華

DERM iNSTITUTE是集結皮膚醫學、幹細胞生物科技等技術的護膚品牌,而這款胸頸精華則以獨家導入科技配合三胜肽、五胜肽等成分,能把滋養帶進肌膚底層。此外亦可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有效預防皺紋形成,並提升頸部線條的緊緻感!

 

2.Jurlique 草本嫩肌頸部精華

這款頸部精華使用大量的天然成分,當中包含玫瑰果油、三色紫羅蘭萃取及大豆蛋白等,可以改善頸部肌膚的柔滑度,為肌膚注入保濕力~此外,精華亦有助頸部肌膚抵禦外界環境帶來的傷害、減淡細紋,令肩頸肌膚更富彈性~

 

3.CLARINS Extra-Firming 煥顏緊緻頸霜

這款煥顏緊緻頸霜含有李子核仁、向日葵精華等成分,有助於促進膠原合成以及細胞再生,從而提高皮膚的抵抗力及彈性,並鞏固頸部肌膚結構。除此之外,頸霜亦可同時撫平頸部細紋,瞬間帶來提拉效果!

 

4.La Mer 緊緻姸塑肩頸精華霜

La Mer的產品成分一向以矜貴、豐盈聞名,而這款精華霜就使用了獨家珍貴的活膚精華,能夠促進細胞更生,令頸部肌膚回般柔嫩!同時亦能夠馬上為肌膚高濃度的保濕成分,塑造更加緊緻的頸部線條!

 

其他4款推介請看:

  • 5.Guerlain 御庭蘭花極緻全效肩頸乳霜:Guerlain的御庭蘭花系列採用了嶄新的抗衰老技術,能夠給予肌膚超凡全方位修護,而其肩頸乳霜都不例外!產品結合了獨有的細胞呼吸技術,以及3種活性緊膚成分,能夠全面提升頸部肌膚的緊緻度、緻密度和光澤度!
  • 6.CHANTECAILLE 鑽石級頸霜:CHANTECAILLE是不少名人都愛用的護膚品牌,其頸霜蘊含強效的植物成分,包括海罌粟鹼 、西洋水芹等成分,可以有助重塑下巴與頸部的線條,締造出緊緻的膚質,更能夠對抗肌膚缺水的問題!
  • 7.Sisley 頸部塑形修護霜:產品結合了4大修護配方以及各種活性成份,包括燕麥籽、大豆纖維、紅海藻萃取等,能夠深入修護頸部肌膚,使肌膚更水潤飽滿,觸感更加柔滑!同時亦有助消減脂肪細胞,減慢脂肪積聚,擊退惱人的雙下巴問題!
  • 8.Valmont 升效護頸營養霜:產品能夠呵護頸部肌膚、對抗鬆弛,並有效預防頸部肌膚衰老的問題!而且產品質感幼滑、粒子較細,清爽、輕盈且不油膩,可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令到頸部肌膚更細滑緊緻,下巴輪廓更分明!

 


來源:DERM iNSTITUTEJurliqueCLARINSLa MerGuerlainCHANTECAILLESisleyValmontPhoto A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