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季護膚】精選9款保濕精華化妝水合集 !Estee Lauder、IPSA、CHANEL!從根底解決皮膚缺水問題!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3.17

轉季期間肌膚總會變得特別敏感、缺水,再加上近期肺炎疫情持續,大家都紛紛佩戴上口罩,即使照平日的方法做好保濕,又難免為肌膚添上黏笠的不適感,甚至引發各種肌膚問題!以下為大家推薦9款人氣保濕精華化妝水,質地潤而不笠,讓大家徹底改善肌膚缺水的情況,還原健康水潤的膚質!

 

1. Estee Lauder Micro Essence 微精華原生液

這款原生液擁有獨家嶄新的Bio-Ferment原生賦活科技,能夠生產出極微細的修護分子,可以秒速滲透進肌膚底層,為肌膚補充足夠水份,達到鎮靜舒緩的效果。持久使用可以提升肌膚含水量,穩定肌膚,令肌膚變得清透、柔軟!

 

2.Cle de Peau 鉑鑽凝亮柔膚水

Cle de Peau的新版柔膚水採用了全新配方,加入黃芩根精華、SupFlex以及大量補濕成分,不但可以於肌膚表皮層孕育健康的角質細胞,更可以深入肌膚底層,為缺水肌膚帶來即時的滋潤效果,改善粗糙、乾燥問題,締造柔滑水凝的健康膚質~

 

3. IPSA 生肌水源素

含有獨家高效的導引鎖水分子,以及牡丹花、馬鬱蘭、鹿蹄草等萃取物,除了可以激活肌膚的自我造水功能,為肌膚築起高密度的水份膜層外,亦可以持續地鎖緊肌膚底層的水份,令肌膚變得更加水潤飽滿!

 

4.CHANEL HYDRA BEAUTY 山茶花保濕爽膚水 (滋潤)

爽膚水的主要成分取自山茶花與藍薑萃取物,並配合磁性水分複合物,可為肌膚鎖緊水分,防止水分流失,發揮長效的水潤保濕效果。同時,亦能夠為肌膚築起天然的保護屏障,抵禦外部環境的侵害,令肌膚綻放健康自然的光澤~

 

其他5款推介請看:

  • 5.DIOR 水活力嫩肌2合1保濕調膚水:調膚水中蘊含茉莉花水及錦葵花精華,配含豐富的益生元成分,可以達到減淡細微瑕疵的功效,同時能強化肌膚,令膚質日趨健康柔嫩。而且質感輕盈,可瞬間滲透入肌膚底層,平衡肌膚的膚質,達到保濕的作用!
  • 6.La Mer The Treatment Lotion 肌底修護液:修護液中蘊含大量的Miracle Broth™ 活膚精華及更生酵母,可以提升護膚品的滲透度,為肌膚傾注大量水分,同時亦具有醒膚、衡膚的作用。另外亦可深層滋潤肌膚,顯著地提升肌膚的含水量,並有效均勻膚色!
  • 7.Biotherm 皇牌奇蹟水:產品中含有高濃度的水源再生因子,同樣可以快速滲透並賦活肌膚細胞,有助後續護膚品的吸收。而且質感輕盈不油膩,可以被肌膚快速吸收,春夏季節都相當適用!
  • 8.Fresh 玫瑰深層保濕柔膚水:柔膚水具備玫瑰果萃取物及玫瑰花精油,配合透明質酸,不但可以減輕肌膚的敏感不適,更能夠滋養肌膚底層!而瓶內亦擁有真正的玫瑰花瓣,用後既可瞬間收細毛孔,亦可在6小時內為肌膚增加水分達46%~
  • 9.DECORTÉ Liposome Treatment Liquid:DECORTÉ的這款化妝水含有全新的速型脂質體,可全面改善衰弱的角質層,從而增加肌膚的儲水量,令膚質更顯水潤透亮。另外,化妝水亦可從根底改善肌膚乾燥的問題,塑造出水潤、緊緻及通透的原生嫩肌!

 

來源:Estee LauderCle de PeauIPSACHANELDIORLa MerBiothermFreshDECORTEIG@airisuzuki_official_uf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