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去暗粒產品推薦!戴口罩焗到生暗粒?提升皮膚代謝力、改善毛孔閉塞!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3.17

最近疫情肆虐,相信大家也不敢掉以輕心,每天都戴上口罩預防感染。相信戴了一整天的你,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不舒適的感覺,甚至有部分人對口罩的質地敏感,導致臉部紅腫!小編最近身邊也聽到不少朋友抱怨,指長期戴口罩導致臉部出現很多狀況,像是長暗瘡、暗粒等。以下整理了8款好用去暗粒產品,包括化妝水和清潔面膜,希望能幫助有此困擾的你吧!

A. 化妝水

1. Pixi Glow Tonic

這是一款去角質爽膚水,適合混合性或油性的肌膚,當中蘊含蘆薈、人參的成分,幫助抑制黑色素和保濕,甘醇酸是果酸的一種,幫助去除老化角質,讓皮膚的新陳代謝加速,讓肌膚重拾光澤。不少用家表示使用之後暗瘡印淡了,而且也有改善暗粒的問題。


2.TAKAMI 肌底代謝美容水

這瓶肌底代謝美容水十分有名,能改善毛孔粗大、毛孔閉塞、油脂分泌不平衡、青春痘、等常見問題。適合每天使用,幫助肌膚回復彈性和透亮感,更可以提升肌膚的代謝力,不少人也稱這款的去暗粒效果挺顯著!

 

3. ALBION健康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有6種功效,能潔淨毛孔,讓肌膚重拾水潤彈力,同時可以促進角質代謝,讓皮膚達致水油平衡等。


4. 明色美顔水

這款化妝水含有水楊酸,能去除角質、油脂粒、黑頭,適合油性肌膚和混合性肌膚的人使用。當中更有針對暗瘡細菌的Pionin成分,因此暗瘡肌膚也適合!

 

B. 清潔產品

我們長時間戴口罩的時候會導致油脂、髒污也一同藏在悶熱的口罩底下,如果不定期清潔,會讓毛孔變得粗大,並很有機會形成暗瘡、黑頭或暗粒,所以建議每週1-2次的深層清潔。

1. ORIGINS 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

主要成分活性碳就如磁石般把閉塞毛孔的雜質污垢吸出,減少暗瘡、酒米及黑頭形成。


2. LUSH 黑夜天使洗面膏

當中使用了木炭的成分,能為肌膚吸走油脂和污垢,從而軟化肌膚,紅木精油有助紓緩暗瘡,平衡油脂。

coalface soap

3.CAUDALIE 葡萄籽速效排毒面膜

葡萄籽速效排毒面膜蘊含99.3%天然成份,可以幫助清除雜質和排出毒素,有效改善膚質、緊緻毛孔及均勻膚色。

 

4. BOBBI BROWN 排毒淨化控油面膜

當中蘊含夏威夷州的海水和蘊含礦物成份的亞馬遜白泥,能有效抗菌消炎,對抗暗瘡,清潔毛孔內的髒污及油脂,讓膚色變得乾淨順滑。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