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化妝水】10款擦拭型化妝水推介!去角質/二次清潔!改善暗粒粉刺口罩肌!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3.27

疫情持續升溫,女生長時間戴口罩,令肌膚局促變得敏感,肌膚水油失衡,暗啞粗糙的肌膚更會浮現粉刺、暗粒暗瘡、毛孔堵塞等問題。想修復問題肌膚,首先要學會挑選適合個人膚質的化妝水。作為潔面後護膚保養的第一步,擦拭型化妝水能夠為肌膚進行二次清潔,去除老化角質、殘留污垢,加強清潔油脂同時修護問題肌膚,為皮膚增加免疫力!

 

*** 以下產品價錢僅供參考,詳情請查閱各大官方網站 ***

以下為大家推介10款好評高分的擦拭型化妝水,針對保濕、預防暗瘡、改善粉刺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滿足不同女生的護膚需求。

1. ORIGINS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紓緩水

售價 HK$320 | 容量 200ml

質感清爽不黏膩,不含酒精成份。舒緩、降紅及鎮靜敏感、暗瘡肌膚,同時滋潤保濕強化肌底,增強表層肌膚保護屏障,改善粉刺粗糙,祛痘印效果明顯。

 

2. Laneige Cream Skin Refiner牛奶柔滑細膚水

售價 HK$210 | 容量 150ml

溫和配方不油膩,改善膚質的同時,融化毛孔內殘留的化妝品和死皮細胞中的雜質,有效紓緩乾燥等不穩的膚況,敏感肌也可安心使用。上妝前使用令底妝更服貼持久,濕敷2分鐘更可作急救面膜,打造零毛孔牛奶肌。

 

3. NARS多功能保濕爽膚水

售價 HK$390 | 容量 200ml

無酒精低刺激的爽膚水,溫和去除肌膚老化的角質,天然檸檬果酸,有效收縮毛孔,撫平軟化肌膚回復光滑。野生玫瑰精華可鎮靜和紓緩皮膚,有助預防肌膚免受刺激。用化妝棉沾取,以打圈方式塗抹在潔淨的臉部和頸部,注意避免接觸眼周部位。

 

4. Pixi Glow Tonic

售價 HK$135 | 容量 100ml

Pixi皇牌好評產品,含5%甘醇酸(Glycolic Acid),能溫和地清除臉上多餘油脂及雜質,深層清潔毛孔。有效改善細紋、痤瘡、黑頭和油光等肌膚問題。產品不含酒精成分,適合任何膚質。使用時輕掃肩頸皮膚,能提升皮膚光澤、淡化頸紋。

 

5. IPSA生肌水源素肌膚

售價 HK$320 | 容量 200ml

質感清爽水潤,快速滲透吸收。集合亮膚、控油、補水、抗氧、去暗粒、緊緻等6種美肌功效。有效控油,抗痘抗炎,改善暗瘡粉刺問題肌,令粗大毛孔變得細緻,有助後續護膚產品的吸收。冰涼的使用感適合夏季使用,可特別集中於毛孔較粗大的部位及皮脂分泌較多的T-zone。

圖片來源:lipscosme


6. FILORGA SOLUTION MICELLAIRE深層保濕卸妝水

售價 HK$190 | 容量 400ml

集合潔淨、卸妝、補水功效,蘊含NCEF、透明質酸等高效保濕成分,紓緩敏感症狀肌膚,用後不緊繃。以化妝棉沾取抹去臉部彩妝,用後無須過水 (眼部除外),以毛巾輕輕抹乾,重複使用為肌膚進行二次清潔,去除老化角質及殘餘污垢,可作爽膚水使用。

 

7. LaboLabo零毛孔細緻精華水

售價 HK$140 | 容量 100ml

皇牌產品「零毛孔神水」,蘊含乳酸及蘋果酸,溫和去除毛孔污垢,預防黑頭粉刺,清除老化的角質蛋白及溶化黑頭,抑制油脂分泌。滋潤補水同時緊緻毛孔,配方不含酒精,日常保養或是濕敷都適用。

 

8. ETVOS平衡淨透調理潤膚液

售價 HK$330 | 容量 150ml

預防暗瘡產生的藥用化妝水,低刺激無矽無油配方,添加了甘草萃取精華,預防粉刺暗瘡產生,改善毛孔粗大、膚色暗沉狀況,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暗瘡、油性肌及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

圖片來源:lipscosme


9. The history of Whoo拱辰享 水凝保濕潔膚水

售價 HK$270 | 容量 200ml

一瓶卸妝兼護膚,無需用水便可簡便卸除化妝及老廢角質,具強效潔淨力,接觸皮膚的瞬間吸附皮脂和彩妝成分。弱酸性成分與皮膚PH值相似,不會對肌膚造成刺激及負擔。含有水溶性油脂,使用後肌膚保有舒爽感。

 

10. belif綠色力量抗痘爽膚水 Problem Solution Green Toner

售價 HK$220 | 容量 200ml

水狀質地易吸收,不含酒精性質温和。蘊含茶樹萃取物,有效紓緩及鎮靜脆弱的暗瘡肌膚,打好皮膚基礎。

 

來源:ORIGINSLaneigeNARS cosmeticsPixiIPSAFILORGA LaboLaboETVOSSulwhasooBelif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