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鐘膚質診斷!】分析4大類型 + 針對性改善方法/產品推介!K.O缺水、暗瘡、敏感等問題
發佈時間: 2020.03.30

轉季肌膚容易變得不穩定,缺水、痘痘粉剌、敏感、泛紅等問題最容易出現。U Beauty新推出「皮膚測試」功能,回答數條簡單問題,即時為您分析出您的膚質及皮膚問題。

分析你的膚質,對症下藥!為你建議最FIT你、最具針對性的護膚重點、全方位皮膚護理TIPS、產品推介,助你解決煩人的肌膚問題!

皮膚測試」功能包括 :

1分鐘膚質診斷
✦度身訂制專屬美肌方案
✦為您推薦合適護理
✦解決您最在意的肌膚問題

【 ▼開始膚質診斷▼ 

U Beauty皮膚測試功能

1. 於U Beauty網站主頁中即可找到「皮膚測試」功能。

2. 回答數條有關個人肌膚狀況的問題。

 

3. 系統會根據答案,分析出您的膚質及肌膚問題,並提供相應之護膚重點。

4. 按下「相關文章推介」,即為您推送適合您膚質的相關文章、影片及產品。

 

5. 一經完成測試,以後每次登入後只需按下「為您推薦」→「相關文章推介」即時一眼睇盡最新、最FIT您膚質、最具針對性的全方位皮膚護理TIPS/產品推介~

 

【 ▼開始膚質診斷▼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