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溫和面部磨砂產品推介!告別油光粗糙暗粒!去角質粉刺/敏感肌適用!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4.12

疫情持續,女生外出需要長時間戴口罩,轉季天氣回暖潮濕,面部肌膚容易出油。肌膚水油不平衡,從而引起敏感、粉刺、暗粒、暗瘡等「口罩肌後遺症」。想擺脫口罩問題肌膚,除了要加強面部清潔護理外,更重要的是從肌底入手,定期使用面部磨砂及去角質產品改善出油及暗粒問題。以下推介10款人氣好評的面部磨砂產品,溫和洗淨老廢角質、深層清潔及收縮毛孔,同時亮澤肌膚,改善粗糙肌膚、減淡暗瘡印!

 

*** 以下產品價錢僅供參考,詳情請查閱各大官方網站 ***

1. IPSA明淨亮肌磨砂面膜

售價 HK$340 | 容量 100g

適合膚質︰所有膚質,尤其適合敏感肌膚

「乾濕兩用」一次滿足六大肌膚需求的黏土面膜。乾用(當面膜用)保持肌膚滋潤,提升肌膚透明感;濕用(當磨砂用)去除多餘油脂污垢,溫和潔淨厚重角質及頑固黑頭、暗瘡粉刺,抑制細菌、具消炎功效,預防痘痘形成。

圖片來源:lulucos.jp

 

2. Fresh黃糖滋潤亮采面膜

售價 HK$510 | 容量 125ml

適合膚質︰所有膚質,尤其適合敏感肌膚

護膚去角質二合一的面膜及磨砂霜,以天然黃糖及士多啤梨籽,溫和磨走老廢角質及瑕疵,黃糖溶解後形成滋養油分,保濕紓緩柔軟肌膚,改善乾燥、暗啞及斑紋,洗淨後不減平滑,即使不做後續保濕也不乾澀。

 

3. clé de peau BEAUTÉ 輕柔磨砂泥

售價 HK$480 | 容量 70ML

適合膚質︰所有膚質

蘊含天然泥土、礦物質及植物性柔滑微粒的黏土面部磨砂,均匀地黏附於肌膚,深層潔膚。有效老舊角質和堵塞毛孔的雜質。輕柔去除多餘油脂時,有效改善粗大毛孔,令肌膚回復細緻嫩滑,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4.AMOREPACIFIC修護潔顏霜

售價 HK$290 | 容量 120ml

適合膚質︰所有膚質

添加了微細的維他命E粒子,接觸肌膚瞬間滲入肌膚,深層潔面兼修護,強化肌膚的保護膜免受外在環境傷害。蘊含綠茶氨基酸、 竹液、 紅參萃取物等補濕及活性植物成分,有效溫和清除污垢。

 

5. Avene 溫和亮肌磨砂啫喱 Gentle Exfoliating Gel (Face)

售價 HK$220 | 容量 75ml

適合膚質︰所有膚質,尤其適合敏感肌膚

維護弱脆肌膚,蘊含Avène活泉水、水楊酸鈉、維他命B3 及 E的保濕舒緩、抗剌激成分。溫和磨砂去角質,鎮靜舒緩,預防敏感穩定膚況,有效更生粗糙角質和軟化表皮及保護皮脂、使肌膚回復明亮細緻。

 

6. FILORGA Scrub & Mask 去角質注氧泡泡面膜

售價 HK$400 | 容量 55ml

適合膚質︰所有膚質

蘊含珍珠岩球體、蛋白酵素、透明質酸的的注氧面膜,均有塗抹於臉上後,就能聽得見「卜卜聲」,面膜轉化成氧氣泡泡。號稱「5分鐘」即可滿足去角質、注氧、補水三大肌膚要求,緊緻毛孔,肌膚散發光澤嫩滑感。

圖片來源:IG@filorga_france

↓↓  點擊圖片更多 面部磨砂產品推介  ↓↓

  • 【7. CLARINS溫和去角質清潔霜 售價 HK$360 | 容量 50ml;適合膚質︰所有膚質】乳霜質感,富含晚櫻草萃取,無需任何微粒溫和地去除死皮細胞和污垢。即使是最敏感的肌膚,也可安心使用。
  • 【8. 薇姿Vichy Normaderm三合一毛孔淨化面膜  售價 HK$190 | 容量 125ml;適合膚質︰油性肌膚、敏感肌膚】洗面乳、磨砂膏、面膜三合一,添加了水楊酸及甘醇酸,溫和吸附毛孔老廢物及皮脂,緊緻縮小毛孔,洗後保濕不緊繃乾澀。尤其適合毛孔粗大、抗痘困擾者使用。
  • 【9.THREE精萃柔砂膏Gentle Nourishing Scrub 售價 HK$400 | 容量 120g;適合膚質︰所有膚質】89%天然成分的凝膠狀摩砂膏,透明凝膠裡含有白色的天然荷荷巴脂粒,具優異保濕力,溫和洗淨老廢角質的同時提升紅潤好氣息。
  • 【10. AVEDA草本植物磨砂水  售價 HK$320 | 容量 150ml;適合膚質︰普通、乾性或油性肌膚】溫和無香料的草本植物配方,不含磨砂粒子,蘊含具舒緩作用的薰衣草及洋甘菊,去除肌膚老化的表層。

 

來源:IPSAFreshclé de peau BEAUTÉIG@filorga_franceAMOREPACIFICAveneAVEDACLARINS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