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輕肌】日本55歲「美魔女」奥田千鶴奇蹟凍齡20歲!零毛孔美肌關鍵︰洗面時加「這種食物」?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1.08.17

女生每天都花不少時間護膚,希望即使年齡增長,外表都仍然能夠保持年輕。最近日本節目《人を見た目で判断するな》邀請了55歲的「美魔女」奥田千鶴分享護膚心得,保養得宜的奥田女士完全不會給人「中年」的感覺,外表看只有29歲,現職美容師的她經常受邀上電視,以及開辦美容講座。為大家介紹她的護膚心得,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完全不像54歲的素顏!

(護膚方法因人而異,如有疑問請先諮詢皮膚科醫生意見)

(點撃放大圖片)

奥田分享保持年輕的關鍵是自創的「砂糖洗臉法」,她亦曾於個人Instagram 分享,自己每天早晚洗臉時都會用到。

砂糖具有很好的保濕、潔淨、修復效果,步驟如下。

點擊圖片查看︰

  • (註︰使用的是白砂糖)
  • 1. 取適量潔面乳
  • 2. 加少量砂糖
  • 3. 如常起泡清洗,然後用水洗淨便可。
  • 即使素顏,皮膚很起來也超好!

 

奥田也經常會嘗試不同類型的護膚品及美容方法。更提到自己的母親曾經售賣化妝品,所以從高中起她就開始用眼霜等護膚品。因為曾經覺得自己很醜,所以非常努力地去研究如何變美。無論是「砂糖洗臉法」或是哪一種美容法,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恆呢。

 

另外,她亦於節目中提及堅持每天做廣播體操,多活動身體也有助保持身心放鬆,以愉快的心情度過每一天。

 

來源︰《人を見た目で判断するな》, IG@chizuru_okuda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