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高人氣平價潤唇膏推介!改善唇紋、死皮煩惱!長效水潤不黏笠!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4.13

唇部乾燥導致唇紋、脫皮等問題,不單止不美觀,也會令唇部幼嫩的皮膚受到傷害。以下為大家挑選了12支人氣潤唇膏,部分更適用於敏感肌膚,有助改善唇部乾燥、唇色暗沉的煩惱,長時間維持水潤櫻唇。

Mentholatum Melty Lip Cream Fragrance Free SPF25 PA++++ (售價以官方為準)

滋潤雙唇的同時也有淡化唇紋的效果,無香料,適合敏感肌使用。

Mentholatum Lip fondue (售價以官方為準)

凝膠質地遇體溫會快速融化,加入荷荷巴油、橄欖油、蜂王漿提取物、蜂蜜成分,長時間維持滋效果。無添加香料,具有防紫外線功能。

 

NIVEA Deep Moisture Honey Flavor SPF20 PA++(售價以官方為準)

無香味的潤唇膏,加入5種保濕成分以及防曬功效,具修護功效。

freeplus 藥用Lip Treatment (售價日元1,500円未含稅)

加入維他命E、金銀花提取物、大棗提取物等。無添加香料、紫外線吸收劑,敏感肌適用,使嘴唇健康柔軟。

 

REVLON Kiss Exfoliating Balm #Sugar Mint (售價日元740円不含稅)

這款唇部磨砂由白砂糖和天然水果精油製成,去角質後仍然能維持嘴唇滋潤。

CHIFURE Lip Cream (售價日元300円不含稅)

含三種保濕成分的濃密型潤唇膏,混和透明質酸、橄欖油和荷荷巴油等,有效預防嘴唇皮膚粗糙,散發自然光澤感。

 

 

INTEGRATE Sakura Essence (售價日元880円含稅)

帶櫻花般的淡粉色潤唇膏,水感油分配方保持唇部水潤不黏笠,可以防止乾燥並修飾暗沉。

 

點擊圖片查看其餘5支︰

  • FANCL Lip Care (售價日元880円不含稅)  無添加配方,兒童也可使用。加入荷荷巴油、角鯊烷、蜂蠟等,使唇部長時間維持水潤。
  •  Curél 潤浸保濕護唇膏 (售價以官方為準) 長效水潤護唇配方,幫助鎖住水份同時抗禦外來刺激。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滲透嘴唇角質層,使皮膚回復水潤。
  •  ARGELAN COLOUR LIP STICK # PURE PRIMROSE (售價日元648円不含稅) 超美的嬰兒粉色包裝,含100%可食用成分,不含礦物油、合成香料、矽等,開封後3個月內便要用完。自然的MLBB 色澤,只用一支便能完成護唇、潤色步驟。
  • MUJI 敏感肌潤唇膏 (售價港幣$28) 溫和配方,無添加香料、色素、對羥基苯甲酸酯 (防腐劑)、酒精,通過敏感測試。
  • DHC 藥用Lip Cream (售價日元650円不含稅) 蘊含橄欖油保濕成分,質地舒適不黏笠,長時間滋潤雙唇。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IG@seira_jonishi_tpd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