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3類膚質轉季面霜/乳液推介!清爽水潤不黏笠!美白/控油預防暗瘡!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5.07

轉季天氣漸熱,你的護膚品也換季了嗎?潮濕悶熱的天氣變化會令皮膚問題浮現,引起敏感泛紅、水油不平衡、暗粒等情況。夏季護膚除了要加強防曬清潔,護膚品宜以清爽保濕型為主。選用質感輕薄、易吸收的面霜,皮膚會較為舒適,足夠補濕又不會過分滋潤,零油光又無黏笠感。以下為大家按照不同膚質,推介12款人氣「轉季」面霜及乳液,針對保濕、控油、預防暗瘡、美白等肌膚問題,滿足不同女生的護膚需求。

 

*** 以下產品價錢僅供參考,詳情請查閱各大官方網站 ***

敏感肌 轉季面霜推介

KIEHL’S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

售價:HK$360 / 50ml

零負擔無重配方的精華面霜,質感輕盈,持久保濕。蘊含金盞花修復精華,可瞬間紓解肌膚不適感覺,減輕肌膚敏感泛紅情況,形成天然屏障免受外界環境刺激。

Sulwhasoo水律補濕紓緩面霜

售價:HK$580/50ml

質地輕柔細膩,蘊含白樺樹精華液,為疲倦的肌膚鎮靜舒緩及補濕的功效。塗抹後帶有水潤清涼感,散發療癒的柑橘與草藥香味。可厚塗當作睡眠面膜,妝前或與粉底混和使用,可令妝容更貼服。

↓↓ 點擊圖片查看 更多轉季面霜推介 ↓↓

  • Caudalie 葡萄籽急救倍潤保濕面霜  售價:HK$300/ 50ml
  • 97%天然成分的輕盈乳霜,蘊含有機葡萄籽水、葡萄籽多酚、橄欖角鯊烷等抗氧化保濕成分,配方不造成粉刺暗粒,溫和呵護缺水敏感肌。(圖片來源:IG@caudalie)
  • Avène高效保濕水漾乳霜  售價:HK$220 / 50ml
  • 保濕Gel Cream質地水潤幼滑,延展性高極易推開,快速鎖水滲透。蘊含淨肌亮膚草本成分,使肌膚瞬間水嫩、抗敏、保濕,煥發水光肌,不含色素、酒精及Paraben類防腐劑。(圖片來源:IG@aveneusa)

 

乾性肌膚/ 混合偏乾肌膚 轉季面霜推介

ORIGINS 醒神活力亮采面霜

售價:HK$ 295 / 50ml

質感水潤不黏笠,易推好吸收,維持無油保濕效果。蘊含高效的抗倦成分─咖啡因及人蔘,天然精油香氛氣味清新,有助於喚醒疲倦肌膚,令肌膚透亮有光澤。

 

DIOR Capture Totale C.E.L.L. Energy完美活能超效乳霜

售價:HK$740/ 50ml

面霜質感呈微水滴狀態,滋養和柔化肌膚同時兼顧舒適感。蘊含神經酰胺及天然植物油成分,強化肌膚的保護屏障,減少細紋、皺紋、鬆弛及膚色不勻等肌膚老化跡象,提升肌膚的柔軟度。

↓↓ 點擊圖片查看 更多轉季面霜推介 ↓↓

  • Clé de Peau鉑鑽夜間修護乳液  售價:HK$1200/ 125ml
  • 蘊含亮肌修護精華,深層滋養肌膚,修復肌膚因紫外線和缺水的日常傷害。輕盈的乳狀質地瞬間滲透,夏天在冷氣房皮膚也不覺乾燥。夜間使用翌日早上皮膚透亮有光澤。搭配化妝棉使用,去除老化角質層同時幫助吸收。(圖片來源:IG@clédepeaubeaute)
  • Caudalie葡萄蔓極緻完美潤白日霜  售價:$400/50ml
  • 一款97%天然成分的美白日霜,「奶凍」般的細滑乳霜質感,糅合高濃度的天然不致敏美白成分,不引起光敏感、刺激肌膚和乾燥等情況,顯著淡化色斑和抑制黑色素細胞增長或再生,全日持久保濕,敏感肌亦可安心使用。(圖片來源:IG@caudalie)

 

延伸閱讀 >>> 10款人氣急救面膜推介!深層清潔/補水/去浮腫/收毛孔!

 

油性肌膚/ 混合偏油肌膚 轉季面霜推介

Belif 限量版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售價:HK$435/ 75ml

清爽的啫喱質地,水潤不黏膩且不泛油光,塗抹後在肌膚形成舒適的保護膜。添加了有機蘆薈葉的萃取物,有效紓緩鎮靜因紫外線、乾燥而引致的敏感肌膚。適合缺水、水油不平衡、粉刺問題肌膚,可厚敷當作晚安面膜,亦可作妝前保養,讓妝感更服貼。

 

IPSA升級第9代ME乳液METABOLIZER

售價:HK$ 530 / 175ml

一瓶具備高效保濕、美白、緊緻3大功效,蘊含黑莓百合、蜂蜜及甘油成分,高效保濕,抑制黑色素形成,強化肌膚保護屏障同時促進細胞更新能力,改善肌膚斑點瑕疵。備有8種配方,無添加低敏成分適合不同膚質。

↓↓ 點擊圖片查看 更多轉季面霜推介 ↓↓

  • ETVOS 平衡淨透調理潤膚液  售價:HK$ 330 / 150ml
  • 富含「油溶性維他命C誘導體」可浸透至角質底層,而「甘草萃取精華」有效預防暗瘡產生。改善成人暗瘡、皮膚暗沉、毛孔粗大及斑點雀斑等問題肌膚,溫和低刺激的無油配方,即使暗瘡、油性肌及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圖片來源:IG@etvos.hk)
  • NARS 瞬效明亮無油水凝霜  售價: HK$640/ 50ml
  • NARS皇牌保濕面霜,清爽且富含水分的保濕啫喱乳霜,保濕鎖水,令肌膚變得柔嫩,顯著減淡細紋和皺紋。添加了牡丹精華有助抑制多餘油脂分泌,令肌膚全天保持清爽,不會阻塞毛孔,使用後肌膚呈現微亮光澤感。

 

來源:Sulwhasooavene.hkDIORcledepeaubeauteipsahketvos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