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護膚】 戴口罩狂冒暗粒?13款美白去印產品推介!針對暗瘡印、皮膚暗啞、色斑!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5.11

俗語有說「一白遮三醜」,雖然美麗的定義各有不同,但連月因戴上口罩而冒出暗瘡,在皮膚上留印實在很令人煩惱美白去印的產品可以說是每天的護膚步驟中不能缺少的一環!以下為你推介多款具美白修護功效的精華及面膜產品,除了能減淡痘印及色斑外,更可改善色膚色暗啞、毛孔粗大等問題,一起來看看吧!

 

#精華

Clé de Peau THE SERUM 煥活細胞精 30ml  (售價港幣 $1,250)

蘊含三色海藻複合物成分,能促進肌膚細胞的再生能力,改善皮膚暗沉及粗糙的問題。質地水潤容易滲透至肌膚底層,提升隨後護膚品的吸收能力,讓皮膚回復飽滿細嫩。

 

DRUNK ELEPHANT C-Firma™ Day Serum 30ml  (售價港幣 $625)

這款日間精華含有多種酵素及抗氧化成分的複合物,能緊緻提亮皮膚、淡斑去印,並預防日常的環境污染、自由基等,對皮膚造成的傷害。此產品不含酒精、香料及矽等成分,可混合品牌其他精華一同使用,建議輕塗薄薄一層後,先等待皮膚吸收再塗上面霜。

 

SHIDEIDO White Lucent Illuminating Micro-Spot Serum 30ml  (售價港幣 $840)

淨斑精華屬膏狀質地,用上臉後清爽易推,並散發著淡櫻花香氣。蘊含櫻花及白彼岸花精華,能提升肌膚的修復能力及抑制黑色素形成,改善都市人常見因作息不定時,或環境所引致的肌膚暗啞及色斑等問題。

 

DERMACEPT Brightening C10 Serum 26ml  (售價港幣 $700)

營養液含有的維他命C成分能促進膠原蛋白合成,促進肌膚細胞自我更生和修復,從而提亮肌膚,改善色斑、皺紋、毛孔粗大和乾燥等問題。精華亦有C25、C20、C10及C5等不同濃度的配方,而濃度越高,效果亦會更顯著,使用時要多注意保濕。

 

Kiehl's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30ml  (售價港幣 $495)

淡斑精華蘊含維他命C、白樺及牡丹精華,主要針對色斑、暗瘡印、暗沉及膚色不均的色素問題,亮白同時保濕。而精華不含色素、防腐劑及香料等,配方溫和不刺激皮膚,敏感肌膚適用。

 

 

SK-II GenOptics Aura Essence Serum 50ml  (售價港幣 $1,530)

這支美白精華素有「小燈泡」之稱,蘊含SK-II皇牌的 PITERA™成分,有效抵禦並減淡表皮的色斑形成,讓皮膚回復亮白、有光澤。精華的質地輕盈易推,讓皮膚可以更容易吸收。

 

#面膜

IPSA 美白淨斑面膜 White Process Mask 18ml (6pcs)  (售價港幣 $420)

面膜含有美白、牡丹皮精華及透明質酸成分,能阻截黑色素形成,去除老化角質及補濕,改善肌膚暗啞、美白淨斑。而內含的甘草酸成分亦有消炎的功效,可紓緩暗瘡問題。

 

L'OCCITANE 白皇后亮白面膜 1pc (售價港幣 $80)

面膜內含的繡線菊成分能抑制黑色素、淨白肌膚,修護及防護日常紫外光及污染物的傷害,並增加肌膚的防禦能力,讓肌膚回復水潤透白。

 

KOSE 維他命C美白剔透面膜 5pcs (售價港幣 $59)

面膜添加了具美白及修護功效的維他命C配方,以及8種含氨基酸美容液成份,能改善膚色不均和暗沉的問題,回復亮白並提升肌膚緊緻度。

 

 

OLAY 高效透白光塑彈力面膜 Whiite Radiance Light-Perfecting Stretch Mask 5pcs (售價港幣$179)

面膜蘊含B3美白精華,能深層滋潤皮膚,達到美白修護和淡化色斑的效果。敷上面膜後輕按摩臉部,讓精華完全吸收。

 

GLAMGLOW Flashmud Brightening Treatment 50g (售價港幣$490)

面膜蘊含白樺葉、天然活性成分等亮白配方,有效改善膚色不均,打造透亮光感肌膚,而內含的粒子亦能作面部磨砂去角質,改善暗啞,所有膚質均可使用。

 

MARIO BADESCU Whitening Mask 59g (售價港幣$280)

面膜針對膚色不均和缺水問題,當含有天然美白成分的曲酸、甘草和桑椹,能溫和地提亮膚色、減少色素沉澱,同時解決毛孔粗大和暗瘡印。清洗面膜後可用上含有AHA果酸成份的化妝水,以達至最佳的美白效果,所有膚質適用。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watsons, SEPHOR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