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人氣美白精華合集!踢走暗沉色斑、蠟黃肌膚!重拾白皙潤澤!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5.13

有些女生十分在意自己的氣息,像是會被臉部暗沉和蠟黃困擾,導致素顏的時候比較無神。今天為大家推薦8款好用的美白精華,讓你可以均勻和提亮膚色,讓肌膚變得有光澤和亮麗!


1. CAUDALIE 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 30ml 港幣510

精華液加入了葡萄蔓萃取液,比起維生素C更有效均勻膚色,提升自身的光澤度。不管什麽膚質都可以使用,能預防黑斑的出現,淡化痘印、黑色素沉澱等。


2. IPSA 美白淨斑精華(極致版)50ml 港幣820

這款美白精華一共具備多種淨白功效,能抑制黑色素形成、囤積,提升肌膚亮澤度和改善蠟黃情況,更加入了透明質酸幫助補水,讓精華能快速滲透肌膚底層,回復白皙有光澤。


3. SHISEIDO 美透白櫻花亮肌淨斑精華 30ml 港幣840

使用了櫻花亮肌技術,提高了美白成分4MSK的濃度,幫助淡化黑色素,抑制其形成。同時,也可以抑制真皮層氧化,讓皮膚維持光澤。有效擊退色斑、膚色不均的問題。

 

4. CHANEL 珍珠光采健康亮肌精華液 30ml 港幣1050

CHANEL這款美白精華液擁有三大功效,包括激活細胞、調節黑色素形成和修護重要脂質。當中的梅花萃取和珍珠蛋白能幫助提亮膚色,讓肌膚變得明亮。

5. ESTEE LAUDER 循環自生亮白淡斑精華 30ml 港幣810

透過皮膚自身的修復能力,幫助清除黑色素,更可以修復細胞的損傷,達到祛斑、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


6. LOCCITANE 白皇后亮白精華素 30ml 港幣590

使用繡線菊複合物、白鳶尾精華,幫助修護肌膚和注入水分,能有效地改善膚色明亮度,讓肌膚變得柔軟有光澤。


7. Kiehl's 醫學維C淡斑精華 50ml 港幣710

這款是Kiehl's的皇牌產品,不少人都表示對淡斑十分有效。其實這款精華加入了活性維他命C、牡丹、白樺等成分,能針對色斑、暗瘡印、暗沉和膚色不均。


8. CLINIQUE 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 50ml 港幣720

一共含有兩支獨立精華產品,分別是能擊退黑斑、提亮膚色的精華素,另外則是紓緩肌膚、改善暗啞的面霜。

 

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