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滋潤保濕護手霜推薦!消毒雙手後變得乾燥?濕疹敏感肌都適用!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05.18

因為疫情關係,相信大家都比以往用得更多消毒用品,消毒殺菌的同時雙手難免變得乾燥痕癢,特別是濕疹敏感肌膚,稍一不慎更會令病症更為嚴重!這次為大家推介5款滋潤保濕護手霜,即使是濕疹肌膚都適用,讓大家抗疫同時也有幼嫩雙手!

 

Jurliqu/2020年限量版水漾玫瑰護手霜

限量版護手霜注入品牌獨家活機農場種植的水漾玫瑰精華,具備深層滋潤功效,可迅速滋補雙手,令雙手回復水嫩柔軟。加上獨一無二的玫瑰香氣,能令你專拾專注力及鎮靜神經,讓你擁有雙倍享受!另外,品牌再度與與澳洲插畫師 Adriana Picker 合作,推出限量版包裝,讓護手霜增添不少藝術氣息!

Jurlique 限量版水漾玫瑰護手霜 HK$395 / 125ml

 

Grown Alchemist /雲呢拿甜橙護手霜&強效護手霜

來自墨爾本的天然品牌Grown Alchemist,以科學為基礎,配上天然及有機配方打造出一系列的天然護膚產品。雲呢拿甜橙護手霜蘊含沙棘果、蘆薈、葡萄籽、小麥胚芽及冷榨壓取的橘皮油等強效天然滋潤成份,濕疹肌膚也適用。而粉色包裝的強效護手霜則具選用保濕效果極佳的波斯玫瑰、並添加高抗氧石榴萃取物,達致高度保濕效果!

(左) Grown Alchemist強效護手霜 HK$180 / 65ml

(右) Grown Alchemist雲呢拿甜橙護手霜 HK$160/ 65ml

品牌最近更推出全新包裝水感手部消毒凝露,酒精濃度達70%並有效殺死 99.99%細菌,配方含有透明質酸和抗氧化物,潔淨雙手同時不會使肌膚變得乾燥!

GROWN ALCHEMIST 水感手部消毒凝露 HK$330 / 500ML

CAUDALIE/葡萄蔓極緻美白潤手霜

專為敏感肌而設,蘊含專利成分Viniferine葡萄藤萃取液及白牡丹萃取物,有效淡化手部色斑及均勻膚色,再配合多種抗氧滋潤成分,讓手部肌膚回復白滑細緻!

CAUDALIE葡萄蔓極緻美白潤手霜 HK$130/50ml

BYRED/護手霜#SUEDE

含有乳木果油成分能為肌膚提供即時水分,讓肌膚變得柔滑。水潤質地能被肌膚輕易吸收而不黏膩,加上微微的花香、甜梨、佛手柑等香氣,令人一試愛上!

BYRED護手霜 HK$500 / 100ml

AVEDA/護手霜

選用天然滋潤修護成分,能有效深層滋潤及紓緩嚴重乾燥肌膚,改善皮膚質感及色斑顯現,滋潤肌膚同時保護肌膚免受環境傷害!

AVEDA護手霜 HK$270/125ml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