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7瓶「爽膚水空空賞」!美容編輯也再三回購!分享混合性/乾肌/油肌的用後感!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5.20

今天為大家介紹U Beauty編輯部的「爽膚水空空賞」,精選了7款好用的爽膚水,部分甚至被大家再三回購!購買護膚品的時候,除了留意產品的效果之外,更要注意是否適合自己的膚質。下文將一一列出推薦原因,大家可以根據不同美容編輯的膚質來作參考。一起來看下去吧!

1. Labo Labo零毛孔細緻精華水

容量: 100ml | 價錢: 港幣140

功效: 改善毛孔粗大、黑頭

這款由日本皮膚科醫生研發的爽膚水針對毛孔粗大和黑頭問題,更可以抑制油脂的分泌。屬於乾性敏感肌膚的小編在使用的時候會針對T字部分,更會用化妝棉濕敷。仔細觀察後發現能有效改善黑頭和收毛孔的問題,價錢也相宜。


2. MINON 濃潤保濕化妝水 II

容量: 150ml | 價錢: 港幣170

功效: 保濕

這款保濕氨基爽膚水「II」相對「I」來講是屬於保濕强度較高的,混合型偏乾的小編會使用化妝棉濕敷乾燥部位,或者在化妝前用化妝棉擦拭全臉。這款產品可以快速被肌膚吸收,同時能讓肌膚變得水嫩不黏膩,在夏天時候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3. ORIGINS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紓緩水

容量: 200ml | 價錢: 港幣320

功效: 降紅、紓緩鎮靜

蘊含靈芝、冬蟲夏草、毛頭鬼傘菇等分的靈芝水能幫助紓緩敏感肌膚。對於油性肌膚的小編來說,這款爽膚水具備了消炎和保濕的效果,在濕敷之後,可以看到紅腫的暗瘡平復許多,可見消炎效果還算不錯。

↓點擊查看其餘推薦

  • 4. ATORREGE AD + 藥用美肌補濕液 (2)  容量: 200ml | 價錢: 港幣320 【 功效: 保濕、紓緩】  日本頂尖醫學品牌ATORREGE AD+使用了滲透力強的保濕成分,能滲入肌膚底層,紓緩炎症,更可以塗抹在眼周。對於混合性敏感肌的小編來說,這款保濕水可以紓緩敏感,濕敷之後也可以褪紅。
  • 5. Curél 輕柔保濕化妝水  容量: 150ml | 價錢: 港幣160  功效: 保濕  這款化妝水屬於輕柔的保濕程度,保濕分子能快速滲透肌膚底層,幫助紓緩乾燥皮膚。混合性敏感肌的小編通常會使用它來濕敷乾燥位置,上妝前也可以幫助肌膚補充水分,讓妝容更貼服。好處便是價錢親民,適合每天使用,學生也可以負擔。但對於乾性肌膚來說便未必夠保濕。
  • 6. ALBION 清新水潤柔膚水 II (滋潤型) 容量: 200ml | 價錢: 港幣410【 功效: 保濕、提亮 】這款柔膚水能在皮膚表層形成保護層,能持續鎖住保濕因子,讓肌膚變得細緻和飽滿。混合偏乾性肌膚的小編則會在皮膚乾燥時,先使用同系列的乳液保濕,然後再使用這款爽膚水增加保濕力。保濕能力佳之餘還可以提亮膚色!
  • 7. CLARINS 温和爽膚露 容量: 400ml | 價錢: 港幣400 【功效: 紓緩、保濕 】這款不含酒精的爽膚水能幫助滋潤和煥活肌膚。混合偏油型的小編會用爽膚水沾濕兩塊化妝棉輕抹臉部,質地清爽又保濕,同時可以紓緩、調和肌膚。

(點擊放大圖片)

 

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