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夏季】9款好用面部防曬推介!清爽易推、不黏膩!適合夏天「口罩肌」!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5.23

皮膚每天都要承受著外界不同的壓力和傷害,尤其陽光中的紫外線更會提早肌膚老化,形成皺紋、色斑及黑色素沉澱等問題!而夏天的天氣又侷又熱,最容易出油出汗,加上要長時間戴口罩,所以一瓶清爽、不黏膩的防曬乳可以說是夏季皮膚不能缺少的好「拍檔」!以下為你推介9款適合夏日使用的防曬品,大家除了留意SPF度數和PA值,也可前往專門店試試質感和香氣,看看哪款最適合自己!

 

SHISEIDO The Perfect Protector 全天候感肌抗禦防曬乳液 SPF50+ PA++++ 50ml (售價港幣 $380)

防曬乳液加入了感肌防禦技術,遇上熱力和水分後,能鞏固防曬膜層並提升防曬功效。產品含紅茶、虎耳草、苦參根及蒲桃葉等精華,有助預防光老化、皺紋及色斑形成,同時補濕護膚。

 

 

DRUNK ELEPHANT Umbra™ Sheer Physical Daily Defense Broad Spectrum Sunscreen SPF 30 90ml (售價港幣 $285)

這款物理防曬霜蘊含蝦紅素、葡萄汁及向日葵胚芽等具抗氧化物功分的萃取物,能反射紫外線UVA及UVB,無添加香料,可抵抗光衰老。取適量後於手背推開,再慢慢塗在面上,對比起其他物理防曬霜,這款的質地輕盈,不會覺得有厚重的感覺,較適合乾性、中性膚質。

 

ANESSA Perfect UV Sunscreen Skincare Milk 極防水美肌UV乳液 SPF50+ PA++++ 60ml (售價港幣 $209)

防曬乳液有三重增強UV防禦技術,遇水和熱時能增強防曬功效,帶有清新柑橘香味,質地清爽、不黏膩。可用作妝前底霜、水上及戶外,防水能力佳,油性肌膚也可放心使用,不用擔心會致痘的問題。

 

 

SUNPLAY Skin Aqua Tone Up UV Essence 美肌亮膚防曬隔離霜 SPF50+/PA++++ 80ml (售價港幣 $100)

薰衣草紫色的防曬霜蘊含透明質酸、維他命C及百香果等精華,能提亮膚色及保濕,預防色斑和暗啞。質感清爽透氣,可於日常作妝前底霜使用,在戴上口罩的日子若不想化妝,都能有自然白晳的膚色。

 

Kiehl's Ultra Light Daily UV Defense Aqua Gel 醫學全效抗污染防曬啫喱乳霜 SPF50 PA++++ 30ml (售價港幣 $325)

防曬啫喱乳霜含降溫配方,質感清涼透薄,不會堵塞毛孔,能有效對抗UV、污染及潮濕天氣下的油光。產品不含色素、香料及油份及,能為皮膚帶來全面的防曬保護。

 

CLARINS Suncare Face Cream 面部防曬霜 SPF50+ 50ml (售價港幣 $260)

面部防曬霜蘊含塞納葉、豌豆、法國梧桐、猴面包樹、橄欖葉及蘆薈等抗氧化的植物複合物,能持久保護肌膚。柔滑啞緻質感,不會黏膩顯油光,所有肌膚適用。

 

LA ROCHE POSAY Uvidea Anthelios Tone Up Cream 每日高效提亮防曬霜 (亮膚) 30ml (售價港幣 $270)

防曬霜具有抗氧化配方,能對抗因空氣污染而引致的氧化壓力,隔離皮膚受UVA/UVB及長波UVA等侵害,預防光衰老問題。質地清爽水潤,於妝前使用能提亮及均勻膚色,打造皮膚自然透白的裸妝感。

 

 

EAU THERMALE Avène Fluid 高效清爽零感防曬乳SPF50+ (無香料) 50ml (售價港幣 $280)

蘊含三重保護配方,有效防曬、抗氧化及阻隔游離基,防水、耐光,能阻止光害及衰老,而內含的抗敏活泉水,亦可為肌膚抗敏舒緩。啞光乾爽質感,適合中性、乾性及混合性肌膚使用。

 

innisfree Intensive Triple Care Sunscreen 強效UV三重防護防曬霜 SPF50+ PA++++ 50ml (售價港幣 $125)

物理性防曬霜具抗皺、美白及防曬的三大功效,推開後質感不黏膩,可保護肌膚於日間的紫外線傷害。防曬度高,能對抗汗水和皮脂,適合夏天戶外活動使用。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SEPHORA, Watson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