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肌】日本@COSME公開「夏日人氣化妝水」TOP10!急救口罩肌!解決滿面油光的問題!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5.28

化妝水是女生們最常用的護膚品之一,炎炎夏日之下做好保濕的工作,除了可以令肌膚更加水嫩舒適,更可以平衡肌膚的水油比例,減少油光過盛的問題!但市面上化妝水選擇眾多,又該如何從中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化妝水呢?日本美妝網站@Cosme就公開了「2020年最新人氣化妝水排行榜」(截至22/5/2020),以下為大家整理出首10名產品,快來參考一下吧!

 

10.ACSEINE保濕平衡化妝水

採用超微細納米膠囊技術,讓產品中的保濕因子得以瞬間滲入肌膚底層,並帶來即時、長效的保濕效果!產品可以快速地緩和乾燥缺水的問題,可一整天保持肌膚充滿水潤彈性,難怪受到一種日本女生的熱棒!

 

9.d program淨化隔離保濕噴霧

保濕噴霧中分別含有水、油分成,既可保持肌膚的潤澤感,同時又可有效保護肌膚,以完美配合的比例,為肌膚築起屏障效果,抵禦空氣中的污染物!上妝前一噴,不但可以令肌膚保持時刻水潤柔嫩,更有效提升底妝產品的貼服度,特別適合底妝經常出現浮粉問題的女生~

8.Orbis芯生悠精華化妝水

Orbis一向都是日本女生的最愛之一,除了包裝簡約之外,主打「無油分、香料、色素、酒精」的配方亦是品牌的賣點!而這款化妝水更加入了獨家的桃葉精華、大葉藻精華等,可以為肌膚增加蛋白質,改善毛孔粗大、乾燥等肌膚老化問題,特別適合輕熟肌的女生!

 

7.SKII護膚精華

相信大家對SKII的神仙水絕對不陌生!神仙水當中蘊含的PITERA,可以為肌膚補充豐富的維他命、氨基酸、礦物質等成分,有效維持肌膚的健康狀態、修復受損表層,令肌膚時刻保持緊緻飽滿,達致晶瑩剔透的效果~

 

6.ALBION爽膚精萃液

爽膚精萃液是ALBION的明星產品之一,一直風靡日本保養品市場!當中萃取了來自北海道的「北之薏仁」,能夠調節肌膚新陳代謝、平衡肌膚油脂,改善如暗瘡、粉刺、泛紅等等的肌膚問題,令肌膚回復白皙通透!

 

第1-5名請看:

  • 5.IMJU 美白保濕薏仁水:排名第五的同樣是以「薏仁」作為賣點的化妝水!這款化妝水成份天然,而且不含香料、酒精、活性劑等成份,對肌膚相當溫和,敏感肌女生亦能夠放心使用。而且當中含有的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成分,可促進新陳代謝,改善肌膚粗糙問題,達到美白功效!再加上價格相宜,難怪能夠在一眾化妝水中脫穎而出~
  • 4.SOFINA土台美容液:這款化妝水蘊含了綿密細緻的碳酸微米氣泡,能夠持續渗透肌膚底層,由肌底促進血液循環,與肌膚完美融合,從而為肌膚注入活力!用後可令肌膚猶如新生嬰兒般,飽滿水潤並充滿彈性,令肌膚呈現前所未有的柔嫩、細滑觸感~
  • 3.LANCÔME淨澈亮肌精華水:精華水蘊含極為罕有的天然成份,包括法國山毛櫸嫩芽、葡萄籽油等萃取物,能夠改善肌膚乾燥問題,一次過解決肌膚瑕疵煩惱,使毛孔重現緊緻的狀態,令肌膚更顯柔滑、飽滿!
  • 2.ALBION白神發酵液:化妝水蘊含了來自日本白神山的五大天然草藥,包括百里香、香蜂草等等,除了有抗氧化的功效之外,更可抑制黑色素生長、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等作用,成份天然而又能一次解決肌膚多種需要,難怪會如此受歡迎~
  • 1.IPSA生肌水源素:IPSA的這款化妝水主要成份包括高效導引鎖水分子,能夠為肌膚築起高密度的水份保護層及鎖水屏障,達到持久、高效的補水效果!另外含有的天然植物萃取精華,有效達到控油、抗痘的功效,讓一眾女生們在炎炎夏日之下,依然可以保持肌膚水潤、透滑!

 

來源:ACSEINEd programOrbisSKIIALBIONSOFINALancômeIPSA、@COSM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