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夏季】懶人卸妝恩物!8款人氣卸妝濕紙巾推介!落妝方便、不用過水!清爽不黏膩!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6.04

說到卸妝這步驟,可以說是跟護膚同樣重要,若清潔不乾淨,每天皮膚上殘留下的彩妝不但會讓後續的護膚品難以吸收,長久以來更會造成肌膚的負擔,導致毛孔粉刺堵塞,形成暗瘡及其他皮膚問題。不過都市女生工作繁忙,回家後大家都想快快完成卸妝步驟,稍作休息!以下為你推介8款卸妝濕紙巾,一片便可輕鬆完成卸妝、潔面及補水的功效,絕對是懶人恩物!

 

Neutrogena 深層卸妝濕巾 25片 (售價港幣 $56)

Neutrogena的卸妝紙巾在外國都屬人氣品,紙巾配方含深層卸妝成分,質地柔軟,能有效溶解防水的眼妝及彩妝,預防殘留物在毛孔積聚,令皮膚變差。

 

Ariul 極淨舒壓卸妝潔面紙(家庭裝) 80片 (售價港幣 $79)

卸妝潔面紙在連續3年都是韓國連鎖藥妝市場Olive Young的高銷量品,可見其受歡迎程度。潔面紙帶有清淡的檸檬香氣,能完成卸妝、潔面及補水的3大功效,用後不會覺得皮膚繃緊,亦毋須過水,男生亦可使用。

品牌亦有推出眼唇卸妝棉面墊有壓紋及平滑的雙面設計,手掌般的大小方便外出攜帶,更適合現在戴上口罩後日常只化眼妝的女生。

 

PIXI Makeup Melting Cleansing Cloths 40片 (售價港幣 $85)

卸妝紙方便攜帶,輕輕抹拭能溶解及去除防水彩妝,加入了西洋甘菊及葡萄籽油成分,香氣怡人亦能鎮靜皮膚。

 

innisfree 濟州青麥卸妝潔面紙 (昇華版) 50片 (售價港幣 $58)

潔面紙含有青麥成分,有去除角質和清潔效果,當中的蛋白質和纖維提取可減少潔面時的乾澀感,讓肌膚清爽舒適。

 

FIRST AID BEAUTY Hello FAB Caffeine Matcha Wake Up Wipes 25片 (售價港幣 $140)

除了主打的抗敏產品外,品牌亦有推出卸妝,潔面紙含抗氧功效的抹茶成分,質地清爽保濕,能去除皮肢污垢及各種彩妝,而當中的維他命C、咖啡因及蘆薈成分亦能鎮靜皮膚。可用於面部及頸部,毋須沖洗,所有膚質適用。

 

NIVEA 3合1 清爽卸妝潔面棉 25片 (售價港幣 $56)

潔面棉加入護膚及卸妝功能的Micellar Water及維他命E成分,能卸除彩妝,深入毛孔吸走皮脂、污垢,潔膚同時保濕。性質溫、不含酒精,乾性及混合性膚質適用。

 

Bioré 碧柔卸妝潔面棉 (盒裝) 46片 (售價港幣 $60)

碧柔有推出多款潔面、卸妝、沐浴及防曬品,以針對不同膚質的需要,而且價格相宜。含有卸妝液體的潔面棉能深入毛孔,清除面上彩妝,不刺激肌膚,用後亦無需過水,而盒裝亦能更有效防止紙巾變乾。

 

KOSE Lachesca 毛孔潔淨速效卸妝紙 (保濕型) 50片 (售價港幣 $59)

保濕卸妝紙蘊含玻尿酸成分,可保濕及防止水份流失,達到卸妝、潔淨毛孔、潔面及化妝水的護膚功效。卸妝紙質感仿似海綿,用了三種不同的微細纖維造成,用後亦無需過水。

 

卸妝小Tips:

大家日常卸妝時,亦注意不要過度用力擦拭,可將卸妝棉敷在較難卸除的彩妝部份,等待10至15秒,再慢慢抹掉。以免大力摩擦拉扯而造成皮膚紅腫或細紋的問題。而以上潔面卸妝紙雖有標明毋須過水,但大家亦可按各膚質需要完成潔面步驟。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SEPHORAWatsons

最高瀏覽